happy_ka
暱稱: Yvonne.kavii
好友名單
 
   
下雨天.總掛念 ;(驚訝
 
 

今天下雨啊.我班的潘迪在跳球雨舞 -,-

真的下了雨.......

放學.跟班主任談了談.之後跟朋友們走了

我們都沒有帶雨傘.唯有快快的走去被雨吧~

伍振帶了雨傘給伍燕~

我跟楠跟0英就一起去了 7仔~

飲個熱''好立即''暖暖肚吧~

真的很冷很冷喔..

我在想一個人...唉.不知道他現在在幹什麼啦.!?

回家了嗎.!? 還在學校嗎.!?

掛念你.沒見了幾日.!?

今天.又整到老師哭了..這回老師真的很大很大聲的哭了出來

說教不到我們..唉.1a在幹什麼啦.!?

真的不想要一個關心我們的班主任嗎.!?

他不好嗎.!? 為什麼我們要這樣對他.!?

他這樣關心我們.我們做了什麼.你知道嗎.!?

這年他不會走了.但下年.!? 會 !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