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仔生日快樂~~
你是本世紀第一個我講完生日快樂之後話唔要聽生日快樂的人= =
so special=.=....哈哈~~
你的要求....haha...XDD
-------------------------------
今早睡不好...
唉唉....
-------------------------------
bull shit= =
發覺不小心地迫了自己入困局...
唉唉...
需要時間去適應同解決-0-
需要時間去面對同冷靜@@
周公也幫不了我的時候= =
就是需要靠自己的時候- -
---------------------------------
不想溫書的時候..就是溫eng的最佳時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