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hEi′
躺久了總是會睡 而人 愛久了卻不一定就是你的
hei1380504
暱稱: ~海~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anuary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11
2010-03-17
2010-03-11
2010-02-18
2010-01-1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04
留言總數: 729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5642
2009 年 6 月 12 日  星期五   清涼


2009-06-12 分類: 生活

36問

Q1:你的大名?

ar海

Q2:你認為什麼才算是真正幸福?

有一個知心的朋友

Q3:你覺得友情重要還是愛情重要,為什麼?

友情~愛情不可依賴

Q4: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一d都唔信

Q5:你現在過得快樂麼?

一時時吧!!

Q6:如果有秘密.你真的能做到坦白的告訴對方嗎?

看是誰

Q7:喜歡小baby嗎?

ok愛

Q8:覺得友情是永遠的麼?

可以,

Q9: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27

Q10:你會為他做自己從來不會做的事情?

會啊

Q11:你覺得女生卷發好還是直發好?

直發

Q12:最想去哪裡旅遊?

,歐洲

Q13: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

有優,翼,老鼠,蘋果,瑞,魚毛,朱,謝謝,茵,冰,.......等等的朋友

Q14:如果愛一個人,是不是要拼命挽回TA?

Q15:看到天空你想起的第一個人是誰?

唔話你知.......

Q16:你會愛TA一輩子麼?

Q17:喜歡你的人和你喜歡的人,你會選哪個?

我喜歡的....

Q18:你會以何種方式表示你愛他(她)的愛?

一直等待

Q19: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會做什麼?

 

靜靜看著

Q20:如果你想痛扁一個人,你希望那個人是?

 

估下......- -

Q21:你後悔過自己的決定嗎?

很少

Q22:現在最迷什麼?

唔話你知

Q23:你是好孩子嗎?

不清楚

Q24: 覺得愛情和面包哪個重要?

愛情

Q25:如果你失戀了你會怎麼樣?

 

喊死

Q26:如果你的BF(GF)經常不回家的?,你會怎樣?

唔知

Q27:心煩的時候要怎麼辦哦?

找人聊天,但我沒有對象

Q28:你是個記仇的人嗎?

不是

Q29:最愛的那個~離你有多遠哈?

唔知

Q30:從懂愛到愛上,在你心裡最深刻的是誰?(名字)

下次話比你知

Q31:會瘋狂到想殺人?

一時時

Q32:如果可以遺忘,你會選擇遺忘什麼?

遺忘事實,記住夢境

Q33: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吃雪糕

Q34: 是誰教壞你的?

Q35: 喜不喜歡蟲子呢?

ok愛

Q36:你最想念誰呢?

唔話你知...

幸福的分割線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朱

你們認識多久呢:2年

Ta是個怎樣的人:好人

你與TA的關系是: fd

Ta的強項是:食

你覺得Ta的個性如何:可愛


幸福的分割線  

要遵守遊戲規則,要好好玩下去.希望自己能得到並延續那份幸福,希望接下去的朋友也能得到幸福延續幸福...
遊戲規則:
1 、被點名的人在我空間將這篇文章轉載到自己空間中,然後在編輯,刪去我的答案,要在自己的Q空間裡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加上自己的問題,傳給其他人,列出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通知對方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2 、這個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裡注明是從哪裡接到問題的,並且再想一個題目傳給其他個人,讓幸福的遊戲繼續下去。
3 、不能回傳,否則犯規!
4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的美麗願望都會在不久後實現。


請點10個老朋友,不準不點,點完後請通知那10個老朋友他們被點!

想玩便拿

 



2009 年 6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6-07 開心 分類: 生活

 關於自己`
[1]?叫咩名`-海
[2]?幾多歲`-14
[3]?住邊`-景林
[4]?幾時生日`-5月4日
[5]?幾號電話`-××××-××××

? MC題目`
[6]?無印定HI-TEC-C`-無印
[7]?時鐘定錶`-時鐘
[8]?檸檬茶定維他奶`-維他奶
[9]?白色定黑色`-......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09-06-05 驚慌 分類: 生活

今日

第1,2堂上科學科"悶. . . . . . ."

第3,4堂上Nss"玩手机! ! ! ! "

第5,6堂上視藝堂"睇<再見,螢火虫>. . . 有點點眼訓. . . ."

第7堂上數學堂"我個d數學爛到無得再爛. . . .唉. . ."

第8堂上英文堂"背唐詩. . . . "

第9堂上中文堂"默詩. . . .突然唔記得哂. . ."

課後溫習....英文

歌唱比賽....

我個d唔好再講......

(閱讀全文)



2009 年 6 月 3 日  星期三   時晴時雨


2009-06-03 開心 分類: 生活

今日

体育堂"d男仔睇住我地9分鐘跑...唔中意..."

電腦堂"有個傻婆張'空白鍵'寫左'音白鍵'  哈!!

中文堂"考口試...之後抄野..."

通識堂"認真聽書"

英文堂"諗野.....唔係好有心情"

之後....呀優老公"仔"唔舒服走左

放學

同呀優,嘉儀一齊走

我以經有成個月無同呀優一齊放學喇!!!

今日同呀優講左好多野呀!!......

(閱讀全文)



2009 年 5 月 31 日  星期日   酷熱


2009-05-31 鬱悶 分類: 生活

今日

 

 

 

 

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