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呢個圖好得意`
吾知點解;覺得有心先個個公仔{右邊個個}有點似自己`(;
而另外個個當然系朱生拉`@@
望住呢2隻公仔`真系會好自然系個心到笑出泥`
呢幅圖系有佢特別既意思架`而個意思系咩`就等我的愛人感受壹下`^0^
`又多壹首歌可以講到我的心聲`嘿`xd
♣`偶爾撒嬌;加點耍賴;要你關她.'
熬夜不睡 ; 即使疲倦 ; 電話不肯掛.
喜歡你陪伴塗鴉;再聽她說說傻話`
輕輕的親吻臉頰 ; 不厭其煩說愛她`
偶爾霸道 ` 因為不安` 怕你不要她.
假裝好強 ` 其實委屈 ` 眼淚等你擦,
不快樂她自己藏 ` 就算被笑是傻瓜`v_v
只想甜的像顆糖 ` 在你胸口慢慢的融化.
她或許不完美 .. 任性的小缺點..
安靜的嘟著嘴 ` 就是想你多陪陪..
她不要求完美 ` 1杯開水也能醉`
給的愛不准浪費` 勾勾手不後悔 `*v*
`是否我做的每壹件事也是理所當然?`不應有半句怨言?`
我知我做的每壹件事也不好`什麼也總比不上別人..
但也是否應知道我真的做過這些事;而不是我沒有做過..`
我真的做過了..我真的有做..`
我真的很想在別人眼中覺得我不是太壞;而是好的女生..
可能真的是自己不爭氣吧..在與別人相處的初時已給他們我永遠的印象..
記在他們永遠不刪除的記憶..
這個我永遠也是這樣`總不被人看好..總不應給人愛護..這就是我.
我有很多說話想說..
原來堅強真的很辛苦..裝堅強的我已做厭了..可否給我做軟弱的我?`
多想真正認識真正的那個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