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Playlist
MySpac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Da!sY的音樂天地~*
[[''Halo~ everboday!!I am Daisy...*
Enjoy my music world la~
2008 年 3 月 8 日  星期六   晴天


在日本吃飯不能亂說話 開心 分類: 笑話

地方:東京某日本料理店,壽司吧台
人物:台灣客A、B、C君及A妻
場景:四人不懂日文,但以手指點菜,終於吃飽了。該結帳了,但是不知如何用日語講。

台客A:用英文試試,Bill(帳單)please!
老闆:嗨!Beer(啤酒)。
結果:送上了一瓶啤酒。

台客B:換我來,how much?
老闆:嗨!ha-ma-chi(紅魽)。
結果:又送來了紅魽四份。

台客C:換我來,日文多少錢好像叫 I-Ku-Ra,I-Ku-Ra。
老闆:嗨!I-ku-ra(鮭魚蛋)。
結果:又送上鮭魚蛋四份。

台客C很生氣,不自覺罵了一聲——XX老母。
老闆:嗨!Kani-double(蟳—雙份)。
結果:又送上雙份蟳。

台客女:唉啊!含慢死!(台語:笨死了)。
老闆:嗨!Ha-ma-sui(蛤蜊湯)。
結果:又送上蛤蜊湯四份。

台客女的老公罵了一聲,三八!
老闆:嗨!Sam-ba(秋刀魚)。
結果:又送來四份秋刀魚。

………………

終於帳單來了,很多錢!

台客C:殺價(台語發音)。
老闆:嗨!Sha-ke(鮭魚)。
結果:又再送來了四份鮭魚。

台客C:No, No, No, ……
老闆:NoSha-ke,Sarke(日本清酒)?
台客C:Yes,殺價,殺價!
結果:又送來四瓶清酒。

聽說這四個人還在日本吃,回不來……



hoiman1802
暱稱: °◆+"BaBY女孩]~]▋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九龍城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重開 日誌 ~~哈'
新 年 到啦..
新年快到啦!!!(團年飯...
Happy New Year~ ^^
你是人嗎?
文章分類
全部 (47)
日記 (34)
故事 (2)
音樂分享 (1)
笑話 (6)
未分類 (4)
每月文章
網站連結
斳風薰飛-寫作小王子
小蚊のBlog
小笨日記
王子寫作手記
我的Yahoo Blog
思學のBlog
菲菲のBlog
無聊地帶-O彬仔
傻小欣
傻小欣のBlog
愛日莉のBlog
寫作小王子の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