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yee520
hoiyee520
暱稱: hoiy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園遊會
酷愛
好歌
註冊日.......
明年今日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1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一   晴天


問卷中 分類: 未分類

點名七個好友,不回傳

說明:[>]後的句子為原文

♥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yee

♥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鋼琴

♥愛或不愛貓的程度
還好

♥現在喜歡的人?快去告白吧!
xxxx,你去先吧!

♥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
相思之苦。

♥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吧?

♥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
當然會,還用說嗎?

♥喜歡冷還是熱?
都愛

♥朋友的定義是?
益友、損友

♥你現在最想做的事情?
做問卷= ="

♥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去維也納,去佛羅輪斯。

♥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秘密

♥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
不知道。

♥吃不吃回頭草?
我不是馬。

♥青椒或是茄子,選一種。
茄子。

♥想住在哪個星球?為什麼?
火星,我本來就是火星人嘛。

♥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
你說呢?

♥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享受它嗎?
我過的生活當然是美好啦,你問來幹嘛?

♥敞篷車,小轎車,休旅車,選一個。
敞篷車,不想讓人看見。

♥喜歡唱歌嗎?
嗯∼還OK

♥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
當然是西式。

♥家住哪個捷運站最近?讀哪個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八卦!!!

♥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選一個。
想做的是

♥黃昏與早晨,選一個。
黃昏,因為終於可以放學了。


♥如果有一天,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
開心!(不是真心話~)

♥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你會怎麼拒絕?
#@$#@#$

♥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怎麼辦?
就吃別家呀

♥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那一件,什麼時候發生的?
很多,說不完。

♥當下的你覺得幸福嗎?
不太幸福。

♥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
看看是什麼理想。

♥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
都不愛

♥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
女孩。

♥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
你覺得呢?

♥BL GL SM,喜歡哪一種,為什麼?
sm?我幫袁sir選的。

♥我想吃香蕉好不好?你想吃嗎?還是你想玩香蕉皮?
欠打嘛?

♥睡覺和玩電腦,選一個
睡覺

♥麵和飯,選一個
湯麵和炒飯

♥有困擾的事情嗎?是什麼呢?
有必要告訴你嗎?

♥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
看情況囉

♥如何培養勇氣?
要有勇,有空氣。

如果我願意做大怒神的話
我會####你。

♥看到螞蟻,你會對它做什麼?
採死牠。
         
♥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你會?
打死牠

♥想變性嗎?為什麼?
= ="

♥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做完問卷。

♥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
怎知道呀?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
我們這一家

♥那麼 LUCKY BALL GO!是哪一位有名的藝人所主持的節目?
不知道  

♥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                                                                                                                              哈哈哈哈哈哈...........可愛。

♥對一夜情有何感覺?
我都沒試過,怎知道呢?白痴。

♥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如何?
= ="

♥你快樂嗎?
你認為呢?

♥哪裡帥哥最多
心中。

♥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那個比較不雅?
都不雅

♥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同意嗎?
當然...........不同意啦。叫他收吧。

♥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
2樣都是。

♥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
喜歡就是喜歡,沒什麼好說的。

♥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你的反應是?
你要便拿走吧。過不了多久,不要哀求我要回他。

♥我愛你,你會怎麼辦?
我會..........xxxx你。

♥如果另一半忘記妳的生日,你會?
他試試看,把他槍斃。

♥我現在在想什麼
何時才把問卷做完。

♥為迂腐一詞下個定義吧。
?


♥喜歡橘子嗎?
少少吧。


♥最近的你有什麼新的感觸?
我大個了。

♥大雪茄好抽嗎?
沒試過,你覺得呢?

♥如果我消失了你會怎麼辦?
我會很開心。

♥黃綠紅~你要哪一種?
都不要。

♥如果你哪天看到你媽在偷你零用錢 你會有什麼反應?
xxxx她。

♥你聽到你另一半要分手你會?
很開心。

♥對問卷的感覺是?
煩人。

♥早上洗澡的感覺如何?
還好吧。



點名囉

呀簡,kelly,靜,琪,humfrey,rainbow,達達

只要有看的人都要寫



2007 年 3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問卷... 分類: 未分類

俾小簡點了名做問卷,無奈= =",現在開始好了.......

♥愛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像? 
A:不錯吧,還好的! 

♥愛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A:一個傻婆。

 ♥愛3
 Q:喜歡的個性是? 
A:冷酷無情。

 ♥愛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A:熱情如火。

 ♥愛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A:冷酷
 ♥愛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A:我很愛你們呀~

 ♥愛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A:不知道啦,我嘗試過好多方法啦=]

 ♥愛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A:不知道=]暫時不會吧?
 ♥愛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不知道的那種(!!)哈哈 
A:對方都知道了啦 ,有什麼好說的。

♥愛10
 Q:如果自己想知道的事情,卻不敢問,會怎麼做? 
A:不敢問又可以怎樣?

♥愛11
 Q:如果和自己喜歡的人沒辦法溝通,那要怎麼辦? 
A: 那就不要喜歡他!

♥愛12
 Q:如果另一半出軌跟別人發生關係,不管是自願還是被強迫,你會怎樣? 
A:我會把他槍斃xdxd

 ♥愛13 
Q:如果你可以重生,最想當什麼? 
A:我還沒死,怎知道呢?

 ♥愛14
 Q:如果時間暫停 你最想趁這個時候做什麼? 
A:我會報復我憎恨的人。
 ♥愛15 
Q:當你喜歡上一個人,可是分辨不出他喜歡的到底是你還是另一個人,你會怎麼測試他? 
A:我會直接問他。

 ♥愛16
 Q:你如何去感動一個人? 
A:用冷水潑他,令他感到好凍。

 ♥愛17
 Q:愛一個人卻又害怕做的不好的時候 你會怎麼做? 
A:那就不要做好了。

 ♥愛18 
Q:當你喜歡一個人 ~ 你會怎麼做? 
A:我會很喜歡他。
 ♥愛19
 Q:曖昧好嗎? 
A:你覺得呢? 

♥愛20
 Q:努力追求一個人,好嗎 ? 
A:同上。

 ♥愛21
 Q:和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該怎麼辦 ?
 A:把那個人殺了,那就不用煩了。
 ♥愛22
 Q: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想拒絕.可是又不想弄僵感情.你會怎麼做!?
 A:叫他不要向我告白。

♥愛23
 Q:你是哪裡人? 
A:有關係嘛?

 ♥愛24
 Q:如果有一天,你所愛的人得了絕症,你該如何是好?
 A:不知如何是好。

 ♥愛25
 Q:現在有喜歡的人嗎? 
A:不知道。

 ♥愛26
 Q:接受學弟(妹)對你的表白嗎? 
A:不會吧?

 ♥愛27
 Q:你覺得喜歡要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愛呢? 
A:喜歡不等同愛。
 ♥愛28
 Q:妳覺得只要是曾經就是回憶嗎? 
A:不明白。
 ♥愛29
 Q:妳覺得付出了就一定有同等的收穫嗎?! 
A:不一定。

 ♥愛30
 Q:分手後的情人有可能作回當初的好朋友嗎? 
A:可以吧。
 ♥愛31
 Q:在你喜歡上的人面前會不會覺得尷尬 ?
 A:不會。

 ♥愛32
 Q:在妳喜歡的人面前跌倒會怎樣 (噗) 
A:等他來扶起我。

♥愛33
 Q:你叫什麼名字?
 A:關你什麼事?

♥愛34
 Q:喜歡雨天嗎? 
A:少少吧。

 ♥愛35
 Q: 同時被兩個好朋友喜歡你怎麼辦? 
A:什麼?!

 ♥愛36
 Q: 會因為怕受到傷害而不去談戀愛嗎? 
A:如果是這樣,不如不要談吧。
♥愛37(本人加的) 
Q: 愛是什麼? 
A:不知道。

嗯,最後把問卷再傳給5∼10個人(!!)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接力完後最後在加一個問題,讓這個接力棒繼續傳下去!!!!^^ 最後,請開始選擇下一號接力的人

rainbow,ming,靜,琪,vicky



2007 年 3 月 10 日  星期六   晴天


要懂得放棄... 分類: 未分類

就算付出更多,未必會有收穫

這個道理很多人都明白

可是我卻到這刻才明白

如果我的付出是沒有結果的

請讓我盡快忘記他吧

起碼讓我的傷沒這麼深..

儘管我是如何地愛你

我必須要懂得放棄...

赤地裡覓雪極勇敢別無疑心
東與北對分地瓦解止尺灰塵
雪泊中滴血存在過可更吸引
佈滿漫天雨降下抬頭是傷感
曾經 感激抽空探訪
你說最深愛是我 最壯觀落霞別要吐光
情感 那怕窺看似桃薇盛放
如果要氣絕失魂離去最後別要躲

難唱就無謂寄望拖得更高音
分手遇見覆雲都過分性感
愛是華麗旅行 這麼遠 那麼近
同步卻陌生

腳下埋伏刺針多得你狠心
經典留待下世重溫
唱出的無餘韻
重複唱那會合襯(重複再唱怕更傷心)*

繼續唱下去 或會失平衡重心
要爭冠軍完全沒可能 不聽不問
沉下八度現場感人聲線劇震
勉強幸福 人神共憤 無力唱音階怎靠穩



2007 年 3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完了吧,如無意外 分類: 未分類

原來一直只是我傻

花了半年時間,心機

原來換到的只是

這樣的結局......

我不甘心

可惜就算有多不甘心

都不能改變.......

我比賽輸了

我很不開心

我很想念你

你知道嗎?

以前快樂的日子

你還記得嗎?

完了吧,如無意外......



2007 年 3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不能放棄你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等你的汽水喝一半給你加片薄冰
等你的桌面滿瀉我總會打理重整
不想純情 不夠聰明 你未發現我的身影
得我幫你依照編碼整理家裡電影
只會得我一個幫你選購喜愛鈴聲
天天如常 估你心情 等一個眼神求証
一閃擦過如流星 怎麼我為我做過的感到驚怕
就像愛嗎我也不肯定恐怕 我以為存在嗎
千變萬化 從來不肯開口可相信嗎 離譜嗎

*請你不要阻我喜歡你
明明是愛但你未說話你扮作閃避
這個沈默冷靜的你亳無辦法處理
其實我亦怕是錯摸心理 總有天會等到好天氣
遊行示愛大叫著你在某大遍草地
等你無用退避不過仍然害羞的你
還是顧忌太不爭氣 明知做戲

即使你未太在意不感到驚訝
現在要說愛你請準備招架 勇氣還存在嗎
不要害怕 隨時真的膽敢親手送花 離譜嗎

Repeat *

不過不要阻我緊張你
如何令你愉快讓我辦妥為你準備
喜愛沈默冷靜的你還是自信的你
仍願意為你造一些驚喜 總有天會等到好天氣
遊行示愛大叫著你在某大遍草地
等你無用退避不過途人目光不理
期待貼著你的手臂 無須做戲

等你喜愛等你不愛就憑摘毫驗証
想愛不愛偏愛不理亦同樣難劃清
天天如常 估你心情 不想撲索來求証
爭取過趁還年青 終於你下決定來答應 太動聽

聽日我就會搵你講架啦!

等我......

其實我日日都有帶天使仔番學架~

開心d啦=]

想念你的傻,我唔會咁易放棄既=]

希望可以攞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