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潛在的陰影未過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流下眼淚 懂嗎 (清楚嗎)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到你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p.s:這首歌好適合我的心情
真的......
我已經開始實行了乖女計劃
要成功喔~
不能再半途放棄
可能會打少了日記
敬請見諒...
不過我打的小說
會post的
不過第一章還是寫得好差
我改了好多遍了
完成會post上來的
希望大家仍會看我的日記啦!
可能沒有什麼人會看我的無聊日記
可是不打緊
這只是我用作紀念的
我也不會介意~
多謝留過言的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