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yee520
hoiyee520
暱稱: hoiy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園遊會
酷愛
好歌
註冊日.......
明年今日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1 日  星期六   晴天


你好嗎? 分類: 未分類

活著便快樂麼 某某暗戀我 應該笑麼
事實上我亦想過 接受更加好過
不錯 尚有幾個話很愛慕我 便有需要扮出雀躍麼
潛在的陰影未過 

永遠孤單也不怕 是否使你驚訝
你到底有什麼好 逼得我念掛 
路過的 幾多位都不算差 
全城朋友妒忌著我嗎 突然陌生化
我為何流下眼淚 懂嗎 (清楚嗎) 

妒忌著我什麼 說會愛寵我 亂講也可
沒動力去認知我 卻話最喜歡我 
戀愛 為了使晚上可抱著過 為刺激與示威見太多
我愛的 偏偏避我  

你已經娶了她嗎 掉得走記憶嗎 
但我始終放不低 偏執有罪嗎
受了傷 傷口死不肯結疤 仍然迷信 
終於等到她 遭到你欺詐
我仍然能被妒忌 真的嗎

p.s:這首歌好適合我的心情

     真的......

     我已經開始實行了乖女計劃

     要成功喔~

     不能再半途放棄

     可能會打少了日記

     敬請見諒...

     不過我打的小說

     會post的

     不過第一章還是寫得好差

     我改了好多遍了

     完成會post上來的

     希望大家仍會看我的日記啦!

     可能沒有什麼人會看我的無聊日記

     可是不打緊

     這只是我用作紀念的

     我也不會介意~

     多謝留過言的朋友~



2007 年 4 月 20 日  星期五   晴天


努力 分類: 未分類

剛剛電腦測驗完.

現在在電腦室...

今天派的卷很差

有點不高興

不合格

又怎能高興呢?

可是,中文卷竟然沒有failed

令我大為震驚

呵呵呵呵呵~

心情好了起來

不過,

我還是有點不快樂

我決定了考試一定要做乖女

要努力溫書

不然我怕連文科a班也進不到

要加油喔~

下次一定要考得好過這次好好好好好多

xdxdxdxdxdxd

我不要再為一些冇謂的事而傷心了

要開心^^

p.s:kai鋒今天晚上走了

     很不開心.......

     我會想念你的喔~

     暑假要回來探我^^

     多謝你的支持

     我現在好多了

     衷心感激你呀!

    



2007 年 4 月 19 日  星期四   晴天


念念不忘 分類: 未分類

傳說冬季 會遇上初戀
當日我 亦有許過願
共你的偶遇 純白就如白雪
各自害羞的臉
逃避眼神接觸心聲偏揭穿

再會失散已多年後 回味相識一百天
也心慌意亂

忘記熱吻 還是會遺憾
二手相牽 可笑但勇敢
往日曾 留著孖辮的女生
仍依依想念有情人
沒結局 但你微暖的手心早令我抖震

來到花季 戀愛卻枯萎
傷害過 但也早放低
數個冬季後 同伴被誰代替
卻靜靜的思念 寒夜裡曾同用頸巾不放低

再會失散已多年後 回味初戀總帶酸
但暗中帶著甜

懷念你 從沒有害
明晨燈飾拆去後幻景不再 回憶永在

曾有著你 還是太僥倖
二手相牽 最愉快質感
變大人 仍在繼續追問
為何中三的一吻 末發生
別了後 學會懷緬 學到凡事藏著缺陷
先可能 叫那份記憶吸引

原以為放低了

可是一碰到傷口

原來還在滴血

原來你給的傷害還未痊癒

有可能復原嗎?

這幾個月都沒什麼哭過

今天終於按捺不住了

仍然願意去等你嗎?

我都想知道

自己是怎麼搞的

念念不忘你

想起了昨天的測驗

想起了上次考試

那時我們還很要好地一起玩樂

想不到隔了幾個月

結果竟是如此

符號沒變

可是心變了

對吧?

 



2007 年 4 月 18 日  星期三   晴天


完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考完了

maths完了

西史還可以吧?

我想應該和上次差不多^^

物理還不錯吧?

唉.......

其他就死定了

心情不錯...

口試

很久才到我

悶死了

kary走了

michelle走了

hikari都走了

只剩下我...

和遙遠的靜聊天

後來過去了她那邊坐...

壞壞的我^^

我早過她考xdxd

和茄,鄭棋銘,梅世研一組

俾草草說咬字不清

他們圍攻我...

可憐的我

我捨不得你,鋒^^

呵呵~

只剩兩天

明天去街街wif鋒^^

yeah!!!

整個人鬆了一口氣^^

其他科考不好

不要緊

可是中,西史別令我失望喔!

我可是會哭的...

說笑的啦~

等你約會我

坐到深宵等待約見
就到生日 電話防似斷線 快入眠

難道怕 被忘記 (其實怕 淡忘你)
最刻骨只因你 承諾字句手寫更入戲 (我日記)
浪漫太少 沒緊要
從來沒有預計去安撫我寂寥
從不會動搖
誰人沒說 我太可笑
寂寞太多 受不了
仍然在渴望這刻得到你照料 如今已明瞭
曾承諾也許都不太重要

若有一天 準備遠去
讓我考慮 是否敢去面對
再會誰

浪漫太少 沒緊要
明明誓約令我 這心不再動搖
還把我治療
原來沒有愛的需要
寂寞太多 亦不錯
為何在渴望這刻可跟你慶賀
如等你極傻
還留字句信一天約會我



2007 年 4 月 17 日  星期二   晴天


希望在明天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科目

慘不忍睹

要繼續努力

希望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