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yee520
hoiyee520
暱稱: hoiy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園遊會
酷愛
好歌
註冊日.......
明年今日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2 日  星期一   晴天


很不開心... 分類: 未分類

....... 

 調位了......

本來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我竟然坐了單邊位 

孤伶伶的 

怪可憐

....... 

我從沒預料會坐單邊位 

很不滿意喔!

希望小草可以把我調走...

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可憐的我

我已經很可憐的了

為何還要坐單邊位

沒有哭泣

沒有傷心

只有抱怨

抱怨小草

抱怨自己

為何人人都開心地和自己的好友坐時 

我卻孤苦伶仃?

......... 

和你的距離很遠 

從未試過地遠

算了

有誰會為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打轉? 

我現在的心情誰又能明白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無助

失望…….

今天早上回校時

險些仆倒了

又不知怎的

想起了我那個極端失敗的校際音樂節比賽 

我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 但我很清楚剩低畢生無助>

找朋友幫嗎?

當你有利用價值時才會和你做朋友的人 

 我不稀罕

這句是針對某人說的

不是對所有我的朋友說

我真的很失敗

哼哼,朋友……

 我真的好懷疑你是否當過我是你的朋友 

還有我最討厭的不是說謊的人 

 而是利用我的人

我恨你,''朋友''!!!!!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Kai鋒說過會給surprised 我的,

希望你不要令我失望

U.S的事,暫時不提了……

我已經很慘了 

不想再想這個問題

所有我的朋友

放過我吧?

想要的

始終得不到?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

令自己高興?

校際比賽沒了

成績也沒了 

朋友也沒了

什麼也沒了

我還擁有什麼?

校際音樂節令我嘗到失敗

失望

讓我明白付出不等同收穫

就像我對你付出的一樣

今天小草要我們寫一篇文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現在很無助……

 很想大哭一場 

原來在人面前裝開心是一年不易的事

我真的很不快樂……

我不要再裝開心了

裝開心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p.s:日記很長,請不要介意......

明又又有物理課了.............



2007 年 4 月 1 日  星期日   晴天


愚人日記 分類: 未分類

愚人節快樂呀各位~

今日我沒有作弄別人喔~

不!!!

哈哈哈!

我作弄了kai鋒xdxd

他明天回了呀!

我也弄了蛋糕~

居然成功了

不敢相信......

心底有種奇怪的感覺

不知怎的

我開始不明白自己了

唉........

不知道kai鋒在做什麼呢?

wakaka

essay寫完了!!

12頁喔!

不太多啦^^

今天算是做過了一點事~

這幾晚也睡得不錯

做了很多好夢

暫時拋開煩惱

感覺還不錯~

唉.....

希望可以忘記你

儘管機會很微

或者根本沒可能.......

以下是良心發現~

若是能回到舊時  但願  誰良心發現
彼此  重頭再愛  錯誤也會早些去醫
怪我  太過不智  忘記  體恤關注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

難得相愛  卻沒法拋棄自由
你太自我  如何侍候(忍受)
到底如何奉獻才足夠
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承認有錯我不想講借口
遙望並無惑星
閃過宇宙
牽你手
靠著妳
而欲語還休  誰勉強壓下對方  彼此都不會得手  傷害夠

自問  從前太霸道  像是  蠻橫的細路
今天是現眼報  要獨個去走這長路
妳我  沒法相處  誰有罪也不懂寬恕  強令對方配合自己
不會退一點

妳我亦有無窮願望
彼此也只盼成全自己
而伴侶從來未設想過  私心太多

求讓我再用百倍溫柔
留住妳  我願意無限遷就
都不想你願走



2007 年 3 月 31 日  星期六   晴天


寓言 分類: 未分類

我逛到這條熱鬧的街
太陽曬得我有點累
奇怪最近我愛碎碎念
但又覺得 I DON'T CARE
我站在喜怒哀樂面前
閱讀我下一個畫面
我想去冒險 不管一路多危險
NA NA NA NA NA

我期待童話般的愛情
卻不想那樣的絕對
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什麼語言 I DON'T CARE
我要專心體會每一天
還是學會打發時間
飛得高一點 作我自己最特別
NA NA NA NA NA

我才發現 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逆著風 讓自己體驗每一個感覺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GANBADE NE 不怕不後退
閉上雙眼 許一個心願
勇敢向前 夢不會碎

我的自由
就像是寓言 流淚喜悅看過這一天
我想追 追尋完美的世界
我還要飛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
很高很遠在我的
飛得很高很遠在我的世界

昨天去了miss kee的飯局^^

還怪開心的

一班同學一起笑

玩遊戲.......

以下節錄了一段話:

1.miss kee:呢個拼盆有咩架?

waitress:咩都有d啦。

miss kee:.........

miss kee:咁即係有d咩?

waitress:有紅腸啦,墨魚啦.......睇下廚師心情啦

miss kee+我地:無奈.........

2.miss kee:有咩好介紹?

waiter:(指向一個寫住廚師推介既紙)

miss kee:全部人都好無奈.......(佢真係以為我地唔識字咩?)

3.miss kee:有咩好介紹?

waitress2:下?依家冇點心喎!朝早先有點心!

miss kee +我地:無奈到唔知講咩好.......

carmen的儀態真的好優美!!!

周圍噴飯,好彩我冇中招!

真係好開心.......

但係心始終有點失落........

唉......

還未做essay.......

仲有2日..........

唉......

又要U.T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快到我都唔知講咩............



200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五   晴天


煩!!! 分類: 未分類

煩惱開始融入我的生活

我開始感到習慣

但盡管我笑得多開心

都是假的

我的心始終還不能平復

有人可以幫到我嗎?

沒.........

我真的是沒有主見

從小開始我已經這樣

猶豫......

不到最後我是不會作出決定的

聽到某人一席話

是關於你的

唉........

不太高興

算吧

這樣又如何

你根本不會理會

你的性格是這樣

<時間一天一天地過去 

感覺一天天地變淡  

繼續這樣維持下去就好  

這樣繼續下去  

就不會再傷下去了

kai鋒就番

我要整蛋糕

3日咋

時間過得真係快......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晴天


唉... 分類: 未分類

楊柳青青江水平

聞郎江上唱歌聲

東邊日出西邊雨

道是無晴還有晴

真的要分梨?

各位朋友,

如果最終我去到u.s的話

要想念我喔

不要忘記我......

<若是能回到舊時

但願誰良心發現

彼此從頭再愛

錯誤也會早些去醫>

是要經歷過許多事後,

人才學會珍惜嗎?

要失去才懂得珍惜的人?

為什麼不再失去之前好好珍惜?

<得不到的從來矜貴>

難道只有友情才能一世?

去u.s好嗎?

你會不捨得我嗎?

為什麼男孩擁有的時候不曾珍惜?

別以為我沒人要,

我只不過是不想,

如果我想的話,

一定能找一個比你好的!

可是,

我再也沒有力氣跟你玩了

我好累,

想玩的請找另一個

我不是玩具!

我明白你是不會為了一棵樹而放棄整個森林的~

唉.......

p.s:別以為我不會發脾氣,我發脾氣時你可慘了!

      別要我生氣來鬧你,討厭的江降grade!

      剩下4日,kai鋒就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