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調位了......
本來都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可是,
我竟然坐了單邊位
孤伶伶的 怪可憐
唉.......
我從沒預料會坐單邊位 很不滿意喔!
希望小草可以把我調走...
不過我知道他是不會這樣做的 可憐的我
我已經很可憐的了 為何還要坐單邊位
沒有哭泣 沒有傷心
只有抱怨 抱怨小草
抱怨自己
為何人人都開心地和自己的好友坐時
我卻孤苦伶仃?
唉.........
和你的距離很遠 從未試過地遠
算了
有誰會為一段沒有結果的戀情打轉?
我現在的心情誰又能明白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無助 失望…….
今天早上回校時 險些仆倒了
又不知怎的
想起了我那個極端失敗的校際音樂節比賽
我在做什麼?
我不知道 < 但我很清楚剩低畢生無助>
找朋友幫嗎?
當你有利用價值時才會和你做朋友的人
我不稀罕
這句是針對某人說的
不是對所有我的朋友說
我真的很失敗
哼哼,朋友……
我真的好懷疑你是否當過我是你的朋友
還有我最討厭的不是說謊的人
而是利用我的人
我恨你,''朋友''!!!!!
今天真的很不開心
Kai鋒說過會給surprised 我的,
希望你不要令我失望
去U.S的事,暫時不提了……
我已經很慘了
不想再想這個問題
所有我的朋友
放過我吧?
想要的
始終得不到?
我還可以做些什麼 '
令自己高興?
校際比賽沒了
成績也沒了
朋友也沒了 什麼也沒了
我還擁有什麼?
校際音樂節令我嘗到失敗
失望
讓我明白付出不等同收穫
就像我對你付出的一樣
今天小草要我們寫一篇文
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我不知道。
我只覺得現在很無助……
很想大哭一場
原來在人面前裝開心是一年不易的事
我真的很不快樂…… 我不要再裝開心了
裝開心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p.s:日記很長,請不要介意......
明又又有物理課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