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iyee520
hoiyee520
暱稱: hoiyee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屯門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園遊會
酷愛
好歌
註冊日.......
明年今日
文章分類
全部 (5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9
留言總數: 2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160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4 月 6 日  星期五   晴天


呵呵呵~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從美國回來的黃文鋒先生應邀到我家,

而且坐在我身旁!

哇卡卡*

所以呢,

今天我們將會一起打日記囉~

呵呵~

我:黃文鋒先生,你有什麼想跟我的朋友說的?

kai 鋒:Hi!

我:很客套的說話喔!你就不能說別些嘛?

kai鋒:那你想我說什麼?

我:......

kai鋒:呵呵!

我:討厭的壞蛋!我的朋友記住了,他是一個壞笨蛋耶^^

kai鋒:誰是笨蛋?!百痴瑩是吧?

我:什麼?

kai鋒:說你白痴耶~

我:哼!!

kai鋒:別管她!繼續!

kai鋒:其實嘛,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好久了?

kai鋒:可以答我嗎?

我:哼!什麼啦?說吧?

kai鋒:你qooza說的"你"是誰?

我:.............

kai鋒:說吧!

我:總之不是你啦!多管閒事!

kai鋒:早就知你不會說的了!算吧...

我:早知你還要問!笨蛋!

kai鋒:我只不過是問問罷了啦!

我:..........

我:喂~你何時回去?

kai鋒:月底吧!

我:那麼快就走!

kai鋒:你不捨得我嘛?

我:白痴!才不是呢!

我:不跟你說了!

kai鋒:..........

好了,現在又是我的時間了

復活節真是令我.........

其實我還是想住你的,

對吧?

幸好kai鋒走開了...

他令我想起了你

他的性格和你很不相同

根本就沒可能找到另一個似你的人

這就是我這麼愛你的原因吧?

沒結果還要等下去嗎?

難道要我去了U.S你才學會珍惜我?

其實我要求的只是很少啦!

為什麼我卻什麼都得不到?

<愛得太遲,

愛需要及時,

只差一秒心聲都已變歷史...>

希望你還記得我的存在!

還要,

各位要加油呀!比心雞~

比心雞考好U.T呀!

(好像曾經跟你說過...)

要走了,再見!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分類: 未分類

請輸入瀏覽密碼:  


2007 年 4 月 5 日  星期四   晴天


座右銘 分類: 未分類

吳雨霏 - 座右銘

很信命 當我每次哭  亦只有結他聲
喃喃自語數星星 孤單也像註定
祈求被愛的溫馨 呼天都不應
已經很適應 我心事 誰又會在意想聽

很冷靜 知道我愛的 定把我當佈景
平凡像我這一種 今天要認了命
才能學會不貪心 碰不到戀愛 也毫無反應
單戀雙戀失戀 說穿了盡是陷阱 放手 得我有這本領

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怕有天放心後 才給我最愛拋棄
我要謹守 我座右銘

很信命 不信有美好 幸福過更冷清
同情沒法把不安驅走 以是確定
原來避免輸不起 退出的方法 叫遺忘本性
不甘不忍不想 我只有越坐越靜 我的快樂就像泡影

派對滿佈愛情 來臨的風景
獨自妒忌別人 誰能夠高興
註定無人來示愛 我都不作聲

即使一個自愛也好 越對我好 越需要控制我反應
對未來還沒信心 怎張開眼睛
花花世界太過美 哪有我蹤影
有更心跳選擇 而比我遠遠優勝 如何專一都想轉性
與情人齊眉白髮 問誰可保證

今天是第一天假期

清明節...

本來想睡得久一些

可是因一大早要學琴

所以就只能硬住頭皮起床了

寒冷

冷得直發抖

還未清醒的我

一邊打呵欠

一邊到車站等車

好累...

但沒有辦法

現在的我,

對於鋼琴已經沒有太大興趣

可能是校際吧

我也不知道

總之不想再努力去練琴了

又在想一些事

我真是一個悲觀主義的人呀!

我想我從沒有相信過有喜劇的存在吧?

所以我的結局也只要悲劇吧?

我不想因為要人保護而去戀愛...

我想得很清楚

我不要令自己後悔

我不會再做令自己後悔的事!

我可不是那些楚楚可憐,

需要人保護的那種女孩

我是堅強的喔!

就算你不愛我

我也不會去勉強

因為我明白到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

我可不會放棄自己的幸福

因為

對我來說,

每一個選擇都是好重要的喔~

我要開始努存去溫習

為文科A班而努力

儘管我仍未能放低你

我也要學會堅強...

p.s:我很快就會開始寫小說,希望大家會支持!!

kai鋒明天到我家喔!

請留意明天的日記~

期待住餘下的兩個實派~



2007 年 4 月 4 日  星期三   晴天


淚...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如常上學,

冷冷的寒風

吹得我發抖

真的好冷

但我仍堅持穿夏季

遇上了菁

她說男孩不開心

就會打籃球

是真的嗎?

我發現你這陣子經常打籃球

你不開心?

算了......

我沒心情去管你

數學課

失敗的測驗

我錯了很多

中史課

好適合入睡的一課

小息嘛,

去買小食......

英文課

不幸的我俾叫出去做演講

很無奈

隨便說了幾句就算了

真的好沒心機

午後

無聊的我又做了些無聊事

唉......

西史課

沒心機聽

中文課

我哭了

幸好沒人看見

想起了許多事

題目:成事在天,謀事在人?可否同意?

本身我是不同意的

漸漸地

我同意了

因為某人說了一句

"付出不等於收穫!"

想起了校際,

想起了你

同樣地,我相信了這句話

同時地,我的眼淚流了下來

真的

我想起了好多事

很不快樂

失落感

自卑感

不知知怎的

流露了出來

唉......

我心事誰又會再意想聽?

p.s:kai 鋒 給了一個實派,還有2個,期待.......

    又要U.T了,大家努力吧!!!



2007 年 4 月 3 日  星期二   晴天


情緒化的我... 分類: 未分類

今天的位子作了最後調動,

果然沒有我的份兒

算了吧

好的事總是沒我份

今天很遲才出門

回到去

發覺坐單邊位還不錯的

可以和喬子暢談

不錯不錯

聊了好多

不能盡錄

都是些秘密

哇卡卡*

不用上p.e

很開心

小息,

和vic姐去canteen食薯餅

之後搵Mr.張傾計^^

心情倒還不錯

英文課

發生了搶"鄧"事件

明天一定要早到^^

Lunch

......

無話可說

不予置評

只是覺得心情變化很大

由開心轉為不開心

又是你,

朋友!!!

恨你的所有...

又同dada張傾

他令我的心情好了^^

多謝張sir~

又到了上物理課了

一如以往,

沒什麼突別

開始習慣了這種感覺...

發覺原來真的淡了

唉......

放學又找張sir

見到史太林

呵呵呵呵呵呵

笑到我很肚痛

他把我當成玩偶

討厭...

不過說真的

他不太差喔

作為一個老師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起了我的essay^^

想起了kai鋒的suprised

心情好多了~

可惜,

好心情俾達達破壞了

一個水樽向我擲來

很不高興

吳紹言又在嘲笑我

真的很壊呀!

達達還想還手打我

唉......

心裡有一種莫名其妙的失落感

昨晚終於不能按捺情緒

哭了一場

難道我還要再咿嗎?

真的好累...

裝開心也真的很難

煩惱依然存在

我只有無奈的份兒

不能解決

很想和你傾訴

2個月沒和你說過一句話了

當日的諾言,

你可記得?

對我來說人生最寶貴的是

回憶

和你一起的回憶

我永遠都記得

傷心的也歷歷在目

或者我有日會放棄你

可是回憶是永遠的

我永遠都會記住你這個曾令我開心

又傷心的人......

■□願明天能不再為你痴纏↗﹢

p.s:期待住kai鋒的實派^^wakaka

      他打了電話給我耶,很開心呀!

      你說的,我會考慮!我知道自己的確需要人來照顧

      可惜我還愛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