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好久沒見了!話說這篇跟上一篇間的時間我幾乎是忘了qooza的存在,不好意思啦!
這回可是要寫下許多的事,大量省略就這樣了
就是呢,許多的,就是在考試考過兩天我們便滾到家放暑假了,一堆的紀念冊還未派,話說還有些紀念冊沒回收呢~可是如果補習社也放暑假便好了,不過.....也不是完全不好的
因為在補習社,我也見回了幼稚園的同學,就是在這半暑假中,跟一位的總算聊起天了,msn也取了,這還要多虧某fd,之前他也是在那兒補習的,他跟她熟,所以我也跟她熟了(看不懂這句的看多兩遍)
之後,在msn中可是發現了一個蠻好的景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心上人,那時那刻的感想就是'青春真是好呢'之類的話,有些還是互相暗戀呢~知道這情形的我是否要下筆寫love story呢?這念頭維持了10秒左右便被自我否決了。(喂!離題了,回來!)
可~是~呢~拍拖這回事,我未試過,只是想過而已,既然一直都是想,便只是想一去吧~待機到真是遇到「她」才辦點事吧(到那時候,會是'點'而已嗎?),至少在現在到中二還想維持這樣被動式的待機~~^()^因為現在如果在love跟learn之中選learn的話,大概會較好呢~
這樣,88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