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數學比賽,去了迦密愛禮信
題目都很恐怖啊!!!!
幾乎全都是奧林匹克數....
幸好今早沒有啥'老實'的情況,
要不是會死得更慘烈
話說回來,我們校今年都沒有獲獎的情況
相反仁立成了大嬴家了~~~
全場頭四名的都幾乎是他們的.....
還記得那可愛的司儀臨走前說了句:明年見!
他對誰說啊!!!!我們都小六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