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今天又再要踏上我們的學校的路..
是以前的話,我一定是非常期待的,
但是今年不知為何沒有了,
今早,我亦是很不願意地出門上學的。
可是到了課室,感覺卻是顯然不同呢~
看到各位同學,就像幼稚園老師看到學生們一樣呢!(別裝成熟!)
呵呵~!但是在我心中,我所渴望的是天天都是主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