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由二姊開始說想要搬屋開始,我也開始期待的了,
因為我家只有兩間房,一間是我爸媽的,另一間是我兩個姊姊,
而我呢?呵呵~便要在廳睡了啊!
好方面:那是很大的房子啊~
壤方面:自己的東西豈不是要放在廳嗎?
可想而知,我家的廳兒有大概7分1的位置都放著我的東西.....
因此我是極限地期待搬家的啊~
但是請等一等,我想看到這兒....大家都應該想著我是個富家兒,所以我要澄清一下,我所住的是公共屋邨啊~
租金也還便宜的,
搬家是指讓一些租戶搬到另一所公共屋邨的定期事務,
所以,我已經有心頭好的啊~
(排名不分先後)
長宏邨/長亨邨(這兩屋邨建得很近)
長青邨(近教會)
就是這三個了,雖然不知道租金便宜不便宜,總之也是期待著這日的來臨~
最後祝各位新年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