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錯,有那麼難嗎?
這陣子聽了一些朋友的故事,心裡很不舒服。 弟弟的朋友因為指出上司一些文章中的錯別字,居然被炒了魷魚。 朋友為了研究、編撰的工作盡善盡美,經常主動多做查證,或運用自己的知識補充和修改資料,反而被同事指摘多管閒事,更招來上司冷嘲熱諷。 說到文字、資料之類的東西,對就是對,錯就是錯,跟身分地位沒半點關係。如果錯了,改好便是,何苦遷怒於人?不肯承認自己犯錯,還要仗勢欺人,天下哪......(閱讀全文)
常聽說世界,知足就會有幸福,很多人說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已經不會貪,也不可以貪,我只奢望可以擁有對方,得到對方,那怕他的心已經不屬於我。我想感覺到幸福同時,也想對方多一點陪著我,多一份浪漫的甜蜜。就算沒有浪漫的甜蜜,我也只想聽到他向我輕輕的說聲:「我愛你。」那怕只是行動上的表示,那怕他不是說真話......
曾經聽說過這麼一件事
有個很花心的男生 經常一次與很多女生拍拖 有一次他與其中一個女生發生了關係 她跟他說她可能懷孕了 他只回覆她說 「如果真的懷孕了 請自行去墮胎 這麼大的責任我負擔不來......(閱讀全文)
你是我的一個心癮 。
我們相遇過後 ,相愛。繼而不斷地發現你身邊一個又一個的第三者。之後 ,我們分手了,我們各有情人 ,但拖拉的幾年間,我發現原來一直以來 ,我愛過的是一隻禽獸 。
男人,我知道你們喜歡說謊,你可以也有權利去說任何性質的謊言,但對我個人而言 ,請不要說一些侮辱女性智慧的謊言 。你的謊言一次比一次可笑 ,到了最後,你甚至認為面對我的時候,也失去了說謊的需要 。
在最愛你的時候&nb......(閱讀全文)
從來都很愛看張小嫻寫的書,不論是散文或小說,尤其是她所寫的麵包樹系列,我超喜歡!
前天在圖書館偶爾看到了我從前看過的「麵包樹上的女人」,我從書架上拿出它,把它又回味了多一遍。 不知為何,對她所描述的感情,感覺深刻了很多。有心痛的感覺,眼淚也隨著她所寫的每個字落下。
我忽然明白到一樣東西,也許我到這刻才真正領悟,但我絕對不認同書中女主角所說的。她說一生人一定要當一次第三者。 第三者,為何要破壞別人的......(閱讀全文)
因爲陌生,所以勇敢,因爲距離,所以美麗。 ┏━━┓我 ●╭○╮ 我┏━━┓ ┃天長┃想°☆ /█∨█\ ☆ 愛┃曾經┃ ┃地久┃妳 ∏ ∏ 妳┃擁有┃但現在已失去暸妳 ┗━因爲陌生,所以勇敢,因爲距離,所以美麗。 ┏━━┓我 ●╭○╮ 我┏━━┓ ┃天......(閱讀全文)
琴日係小燊生日/[]\ 今年冇我份...陪佢...x] 不過係到補返啦=v= 小燊: 生日快樂xD
你應該唔會睇到嫁啦/[]\ 唉/_\"
仲有丫-.-雖然過左-..- 都係到講返啦-.- 唔係就唔記得啦=/\=
媽子{真嫁-.-"......(閱讀全文)
7月最後一天````
咳咳-___- 唉-_____-5個月...就咁過去了... yIn/_____\ 唉-_____-無藥可救~^~
返公公到如果病左就好大獲啦><" 要"吊" 針!!!!! 又痛又耐/____\
我今年竟要"吊"2瓶><" 好多/_____\ 嗚....`......(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