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ammissko
暱稱: 我系高妹妹;)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1-11
end of 2009
2009-11-07
2009-10-17
2009-10-06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KeyB0ArD` (love4P)
♥lyTIN. (yUenTinG_313)
螢*蛙>3 (lightingbug)
鬼妹:) (ATHENA525)
星星`
suki. (suki426)
嘉榮→R●丫 (ROY1120)
羅pan`
雞仔=) (foolishboy)
炎雲 (chuen6069)
laukwokfung=] (fung0015148)
siuyan♥ (siuyan1997)
謝子 (TSETSZ)
【﹉kaiˍTaN●】 (tantan520)
chibi (Chibi1215)
小雞`
☆★![]pY◇ (Petronella)
daniel (yyyi)
SUNSUN (sun_baby)
吳柏兒 (CLK7M4D)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97
留言總數: 43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5929

2008 年 4 月 11 日  星期五


 謝子`生日快樂

番學冇野DO`
比果個周超和捉左去做苦力-v-`
放學拿拿林去整野之後買野`
買哂得我地幾條女拎野囉-__-`
之後去到燒野啦`
都話黎m嫁啦-v-`仲要掉我落海
濕哂囉x[ hugo乜都吾玩
飯飯`我知你一定冇醉到`
你冇咁屎既`:)
食左好少野@.@
隻手燒傷左`應該系燒熟左t^t
雪文仔`你有咩吾開心喔?
我都好想醉`t^t
''你見到我食你吾開心`
我見到你飲酒我就要無視?''
我真系吾想理你`次次都系咁`
吾通我又要由得你任性?!
獨立d得吾得?

...........................
琴晚4點先番到去`
傾電話`又多左了解啦^__^

(1)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 

(1) 永遠得到幸福
(2) 一生都愛他

(3) 我倆永不變

(4) 我地有更好既未來

(5) 佢會平平安安

 

[2]。點你的人是:雪仔`

 

[3]。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4]。對他的五個印象:

 

(1)資質高既

(2)熱情

(3)高過我
(4)很容易哭的小朋友

(5)要很多人疼愛

[5]。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從來都沒有抱過我哭
[6]。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好似冇,,*

[7]。他變成你的情人 , 你會 : 我諗我吾會基掛`

[8]。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對我坦白

[9]。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 :用一生恨她
[10]。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好好了解這位朋友
[11]。對他整體印象: 一個遺憾

[12]。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不知道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冷漠

[14]。相反的 , 討厭的是:太過做作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只想做被人疼愛而不是去愛人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讓我更了解你,好嗎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 10 個人
               (大家可不傳都OK/\/\

 

[1]

[2]

[]

[]雪仔

[]

[]雪文

[] hugo

[] 謝子

[]

[10] hilin

 


【 6 號在跟誰談戀愛? 】吾知w0r`

【 9 號是男是女? 】

【如果 7 號和 10 號走在一起 , 會是好事嗎? 】我諗吾會發生
【 那麼 8 號和 5 號呢? 】um,,`可能都okay的

【 2 號在讀什麼? 】中二

【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琴晚

【 8 號喜歡哪種樂隊? 】吾知牙`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

【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 】哈`吾知呢

【 7 號呢? 】我追佢`我從來吾追人既
【 4 號是單身嗎? 】不是的`

【 5 號的姓氏? 】fan`

【 10 號的名子? 】江hilin`

【 2號讀哪間學校? 】tkwss

【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 】幸福`

【 9 號呢? 】大隻佬`

【 3 號呢? 】爆熱情的女孩`

【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 】吾知呢`

【 9 號住哪? 】天水圍`

【 4 號最喜歡的顏色? 】吾太知`

【 2 號喜歡 7 號嗎? 】不是吧
【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 】中1`

【 1 號有沒有寵物? 】冇掛`

【 7 號是不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哈`佢牙`?!
【 10 號跟你告白,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吾可以咁講嫁`會變tb既 `



2008-04-13 12:39 PM

MISSKO's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