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多一星期就考試
宜家好似物都學唔到咁,日日都好想訓
聽日就小測4科-口-'
還是沒有心情溫習,數學好多功課ahh'
放假果然比番學舒服得多...]]
番學就只是沉默沉默再沉默
♥========================================♥
hand 0n hand f0reveR♥;
之前12.31倒數
打邊爐笑到抽根VuV
只是時機不準,沒有什麼問題
好耐未試過有呢種情況出現laa.'
但我相信我受得了
錯的是誰!??'
只是我們所想的不同
幸好現在只處於爆發前期
你這樣只會令我不知所措
更辛苦
無奈的我不能說給任何人聽= ='
再也沒有那種快樂了
只也感嘆!!!!!
12.5
♦============================♦
幸福是自己爭取的,我不會相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