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3B
往日開心的日子'
♡高中的生活♡ 正式開始 踏入S1C的班房的時侯 感覺既陌生又熟識 可能是因為有很多F3B的同學仔 但始終還是不同 不能自由自在地談天 不能看見榮哥被欺負時的樣子 然後聽他說:你做物野牙!??' 下午時入課室 不是笑聲滿載 不能在上課時蔡欣欣 這樣反宜令我覺得F3B更好 更掛住上一年我們開心的日子 而且因為之前冇番 數學更加不明白 下一年我會回想起S1C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