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
| [ 此日誌受密碼保護 ] |
分類: 未分類 |
|
|
發表時間:2007-10-16 12:16 AM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

2007 年 10 月 15 日 星期一  |
| 可否用傷痕來結朿一切不快?! |
分類: 未分類 |
從前的波、從前的沁 去了哪?!
波`死了。
從前的你即使多生氣也不會用這樣的說話鬧我。
我是錯..但也不至於犯賤得由你來這樣鬧我
用這樣的字語話我`第一個是琳*第二是你/3\
我想沒那個女孩會受得了你這晚鬧的 你要好好記著今天
--------------------------------------------------------------------------------
昨天去了OP`
玩了早場 + 哈佬喂 *3*
唉```我?! 膽量極小!!!!-3-''''''''''''''''''''''''''''
|
|
|

2007 年 10 月 10 日 星期三  |
| 傷心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傷心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你。有為我而想、顧及我的感受麼?!〝
你令我今天眼腫了**
/3\
放學同棋棋、清清、Swing食板橋
回家換33
同辛辛琳琳嵐嵐魚魚寶寶c學界藍球
|
|
|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