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6 月 5 日 星期二  |
| 明明很憎你 常和她一起 |
分類: 未分類 |
方皓紋-如果想我哭
不想乞你憎
睜開眼等天光四處陰沈
來營造氣氛高聲炮轟
下決心等你任意的嗦擺
你就似猶大
祈求罪人的心態如十誡
明明很憎你 常和她一起
心痛也不想讓你走
如果想我哭
新歡請你給我一一的預告
愛我你沒愛都一句沒有難度
誰都不曾留住你 別太清高(別太過清高)
離開請你早
傷心一輩子來問你怎彌補
簡單的快樂都不歸於我
能令我明白到誰是錯蠢人是我*
始終不了解
粉身碎骨多慘痛我都捱
仍然願意等奮不顧身
我至少分到被愛的一塊
你就似猶大
人雲亦雲揀一個隨便去擁戴
同情心不夠 才無中生有
心痛也不想讓你走
REPEAT*
又再跟光陰競賽 談情當中總有愛
誠實待人怎麼有害 誰也可不愛
REPEAT*
來日再懷念你難道我其實怯懦
|
|
|

2007 年 5 月 31 日 星期四  |
| 請你不要走遠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 濕透了
整天也在哭 我實在擔心分手那1刻
被收電話了
波!對不起!!是我連累了你
|
|
|

2007 年 5 月 30 日 星期三  |
| 我從未想過會如此心寒=}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和波的100天。
感覺怪怪的,可能是因為昨天吧!
最近上課..十分不專心,,根本無法專注}
[你太過份] 
|
|
|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