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
| 今天1o分不快=}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比吳欣耍我=]
10生氣`\ /
200開始練舞
練到600
波波同公仔泥左接我
但波波好快就走左na
憂,,,,,,,,其實我介意的*}
|
|
|

2007 年 5 月 6 日 星期日  |
| 突然感到深夜無人的可怕*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要翻學'=]
多謝SwING的博頭
KAKA__________
跳左好耐舞
係咁排排排排排排排排
Ah波泥左接我=
佢陪我返屋企換3
我再送佢返HoME
去游水水水水水水*33333*
同優優吳欣牙公肥仔豪豪莊龍
莊龍游水真係好勁=`
好開心**
   
  
   
  
   
  
|
|
|

2007 年 5 月 4 日 星期五  |
| 你微暖的手心*讓我心安定了11111點=] |
分類: 未分類 |
家 散了
又沒甚麼 也不太重要 反正也不是第11111次
多謝關心我的小朋友
媽咪和婆婆走了後
很辛苦呢 家務全交給我 真的很想死
那個沒用的爸爸 唉 像廢的1樣
fuck=] \ /發火了
很想回到學校'''有朋友們的呵護* / 0\
----------------------------------------------------------------------------
今天心情有11111點點好起來
整天也十分累
放學同小米魚魚去北江
買鞋*3333333333333333333*
|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