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
| ●`只想與你抱擁相戀1世紀〃} |
分類: 未分類 |
{心情沒甚麼影響,,如常快樂.}
*V* UT完結了’=[
早上,,,6:45起身,,,洗頭
遲左出門口__________-33333333333-
1樣同波仔番學 今天裝朿十分輕便
今天應測科目 ::: 英文 綜合人文
最難的1天 -VVVvvvvvvvv-
仍然眼訓訓訓訓-口-''''
放學>>>>>>>>>>>>>>>>>>>>如常
* 看見1名年輕男子發電
傷亡慘重 傷者主要是長者
約有14名傷者 有2位送院不治
KAKAKAKA
6:30PM 回家
|
|
|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
| 這一次願我可以在你身邊不失去`只需要擁緊你已不能留下淚垂=[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又1快樂天``
1個月快樂=[
黃先生_你好蠢!!!!!!-3-
早上,,,如常`步速快了
哈哈哈`={
回到班房,,努力溫__________
今天應測** 科學 數學
也不錯`} 對斜斜斜鄰鄰鄰斜斜斜對鄰鄰對對對
搞亂了我-333333-討厭
放學,,,,,,,,,,,,,,同叮噹小夫周圍走走走走走
叮噹唔肯番屋企-V-''''''
小夫陪我番屋企
{{{{{{{{{{係後樓梯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左陣}}}}}}}}}}}}}}}}
|
|
|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
如果真的愛我`為你歷盡甚麼都可=[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十分快樂`是你令我感到幸褔*V*
早上,,,,,同牙波番,,,,
{落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可是''我並沒有哭哭哭哭
哈`={傻佬怕落雨
今天的儀容很有問題-3-
今天應測科目} 中文
滿意的`!太眼訓了..做做下訓左..
LunCh,,出奇蛋-*}}
放學-**-***意為波走左t!m..原來係門口..
換33再同公仔周圍走....
再搵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公仔!辛苦你`=[[
送公仔番屋企..
去到我樓下坐左陣
哈哈哈````=}}
唔肯番屋企企企企企企企企
HAHAHAHAHAHAHA
其實只不過不願你離開我*
◆‵要是我先開口很需要你逗留,,告白有用還是根本沒有`=[
溫豬```!!!!!!!!!!!!!!!!!!!!!!!*)
|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