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14
累積人氣: 8996

 

2007 年 3 月 21 日  星期三   晴天


●`只想與你抱擁相戀1世紀〃} 分類: 未分類

{心情沒甚麼影響,,如常快樂.}

*V*         UT完結了’=[

早上,,,6:45起身,,,洗頭

遲左出門口__________-33333333333-

1樣同波仔番學   今天裝朿十分輕便

今天應測科目 ::: 英文  綜合人文

最難的1天  -VVVvvvvvvvv-

仍然眼訓訓訓訓-口-''''

放學>>>>>>>>>>>>>>>>>>>>如常

 * 看見1名年輕男子發電

  傷亡慘重  傷者主要是長者

  約有14名傷者  有2位送院不治

KAKAKAKA

6:30PM 回家

 

 

 

發表時間:2007-03-21 08:4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3 月 20 日  星期二   晴天


這一次願我可以在你身邊不失去`只需要擁緊你已不能留下淚垂=[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又1快樂天``

1個月快樂=[         

黃先生_你好蠢!!!!!!-3-

早上,,,如常`步速快了

哈哈哈`={

回到班房,,努力溫__________

今天應測**   科學 數學

也不錯`} 對斜斜斜鄰鄰鄰斜斜斜對鄰鄰對對對

搞亂了我-333333-討厭

放學,,,,,,,,,,,,,,同叮噹小夫周圍走走走走走

叮噹唔肯番屋企-V-''''''

小夫陪我番屋企

{{{{{{{{{{係後樓梯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玩左陣}}}}}}}}}}}}}}}}

 

 

發表時間:2007-03-20 09:20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3 月 19 日  星期一   雨天


如果真的愛我`為你歷盡甚麼都可=[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十分快樂`是你令我感到幸褔*V*

早上,,,,,同牙波番,,,,

{落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雨}

可是''我並沒有哭哭哭哭

哈`={傻佬怕落雨

今天的儀容很有問題-3-

今天應測科目}  中文

滿意的`!太眼訓了..做做下訓左..

LunCh,,出奇蛋-*}}

放學-**-***意為波走左t!m..原來係門口..

換33再同公仔周圍走....

再搵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波

公仔!辛苦你`=[[

送公仔番屋企..

去到我樓下坐左陣

哈哈哈````=}}

唔肯番屋企企企企企企企企

HAHAHAHAHAHAHA

其實只不過不願你離開我*

◆‵要是我先開口很需要你逗留,,告白有用還是根本沒有`=[

溫豬```!!!!!!!!!!!!!!!!!!!!!!!*)

 

 

發表時間:2007-03-19 07:3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