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3 月 30 日 星期五  |
| 原來沒有了你``快樂離我很遠.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早上沒有練習
眼睛腫了-.-經過我的處理 出門口便沒事了
同波波番*V*
番到班房kAikAi下的
努力的做壁佈`
好快的過了3堂
小息 比番d野波波
哈哈哈
衛小朋友好傻
*V*真係整左我最愛的雞翼飯
HAHAHAHAHAHA
整天上課也在看L6 看完心情低落
ERIC說的話很傷我心大概是像把我打沉了
每次想起`也想哭-^-
我很相信你 只是對自已沒信心沒把握留住你
|
|
|

2007 年 3 月 29 日 星期四  |
| 只怕把不快說出 我會哭 而你亦走遠 |
分類: 未分類 |
我開始討厭自己
我很想能控制自已
不去想那些事不去介意
我怕我對你誠實 你會走得更快
是我高估了自已?!
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我很討厭
|
|
|

2007 年 3 月 26 日 星期一  |
| ________________怎麼偷泣到凌晨難就寢?!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整天也是失落
多謝各位小朋友的關心*V*
你背後有幾千樣野心 我未襯
再努力也擋不住競爭 ....
再合襯
我發現我都只屬次等=[
早上..如常同波波番
到學校不知怎的__發了他脾氣
我以盡量控制 / \''
SORSORSORSOR
對卷卷卷卷卷卷卷卷
icsa 很想哭-33333333-
放學-*做壁佈
0545佢地走晒..剩下我1人做到0620
愛總是讓人哭 讓人覺得不滿足
天空很大卻看不清楚 好孤獨
|
|
|
«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