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999

 

2007 年 5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 -''''''''''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和憂憂,,肥君

食早餐    

同肥君去北江買33

肥君送我返屋企

我在家玩電腦

1點幾  牙波上左泥

初頭佢係到打機,,,,我好乖咁做功課

後尾佢獸性大發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攬住我隻公仔,,,鍚左落去**仲除左佢件33

-333333333333333333-

五時多他便走了

我便開始感到不適

最後發高燒TuT"

多謝肥君的問侯=}

*V*

 

發表時間:2007-05-26 10:27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5 月 16 日  星期三   晴天


淚落得多`代表重視程度麼?! 分類: 未分類

最近甚麼也很不快`我很討厭=]甚麼也很討厭

 我討厭自己討厭屋企         連唯1的他也要騙我

我知他不是固意   但我真的10失望

我很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灰

媽的來電,,,令我更討厭   她走得對但我仍然討厭

對我1點也不公平   家姐18歲了可以出去住

我呢?1句受夠了便走    討厭!!!家裡的人喜歡走便走回來便回來

那個食屎的老豆     見到家姐有出糧就4萬咁口      唉          不提了!!

超人,,你的話令我很溫暖         肥君昨晚的話也是

我對杰囡切底的失望/_ \..

今天放學獨自的回家那寧靜的路是最令我平靜

 

 

 

 

 

 

 

 

發表時間:2007-05-16 08:48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二   晴天


你的謊話迫得我流下淚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10分失落

今天不想再打

 

23:33pm

為了他 我要哭多少個夜晚
抬望眼 那秒針跳轉極緩慢
若與他 從來相愛是這樣難
怎會料到分開走也是 這樣難

沒有他 再痛苦都需要習慣
才令我 喝咖啡喝到極平淡
是我蠢 從來都會為瑣事煩
但至今全部與他無關

面對他 我假裝不到直行直過吧
難道要 被我親手拋棄的才合襯吧
若然他 若然都掛念我 笑話
難委我 孤單一人繼續盼

就算他 愛我都只因太技癢
難賣賬 最尾他也會被願諒
但與他 談情只要沒好下場
就已經磨滅我的夢想

我至今 也假裝不到直行直過吧
無奈到 在說他只跟我開場玩笑吧
若然他 若然都掛念我 為何捨得我
今晚又留低一個人 在家

話我知 我怎麼可以讓前事放下
承認嗎 大概都只得我不能面對吧
若然他 逗留都算是個 笑話
如今我 不應該微笑是嗎

如今 只恐怕只得我還 會牽掛

 

我總不相信日日會不開心不懂反抗為愛追趕

回憶只因我猜想 往昔我為何又要驚怕

發表時間:2007-05-15 08:2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