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
| 想....................... |
分類: 未分類 |
我出奇地專心溫習.....從ORAL考試前幾天開始..
昨天是靜靜的沒打擾的渡過.......
我感到寂寞..
每天也是早上0700起牀,,,陪媽媽食早餐
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
食飯
睇電視
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
零晨0300睡睡睡睡睡
每天如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早沖涼的時侯....
是我唯一好好想一想的時間..
我想起他
我想起領袖訓練營
我想起她、她、她、她、她
我想起表哥的說話`
其實,,,,我算是甚麽?!
這句不斷的俳迴在我的腦海。
我哭了。我的心在爭扎。
我不想我是被愛情麻木得連被騙也不知道
我不要我是被甜言蜜語蒙閉
夠竟我是甚麼?!
|
|
|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
| 發奮了 |
分類: 未分類 |
要努力溫習!!
進步10名!!
*v*
魯弓!对不起唷!要少陪你1點 |
|
|

2007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
| 今天大概算是幸福*]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800便起牀 ,去搵媽咪食早餐 滿開心的
10:00回到家 同BB傾左1陣電話就開始{汁屋}
1130開始等BB过泥
但是我並沒感到孤獨 因為電話響個不停 而我亦沉迷在小說}荷花池上的....{
對不起喔超人......我第3333次放你飛機了
對不起喔媽咪....我也放你飛機了
BB在2:30來了 我把他弄濕了 HAHA``bb你好大力,,-33333333-把我弄痛了
6:30我送BB搭車車 番到屋企有點頭暈暈''睡了
900出元朗找媽咪、婆婆食壽司
*V*1200番天瑞拿來東西了再过天耀{媽媽家}
我孝順的買夜宵給她們吃 $$65 買夜宵時看見浩了`他並沒看見我=}
在媽媽家,,打日記時]02:30[ 從窗看見連綿不斷的閃電..我很想打給BB 我.....................................................................
I miss you`!*V*
我好像明白到你对我的好 我好想忘掉那些令我失落的事
只記著那個為我去跑的你為我去付出的你:)
我從背後擁著你 我害怕失去你
|
|
|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