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13
累積人氣: 8995

 

2007 年 6 月 24 日  星期日   晴天


想....................... 分類: 未分類

我出奇地專心溫習.....從ORAL考試前幾天開始..

昨天是靜靜的沒打擾的渡過.......

我感到寂寞..

 每天也是早上0700起牀,,,陪媽媽食早餐

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

食飯

睇電視

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溫

零晨0300睡睡睡睡睡

每天如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早沖涼的時侯....

是我唯一好好想一想的時間..

我想起他

我想起領袖訓練營

我想起

我想起表哥的說話`

其實,,,,我算是甚麽?!

這句不斷的俳迴在我的腦海。

我哭了。我的心在爭扎。

我不想我是被愛情麻木得連被騙也不知道

我不要我是被甜言蜜語蒙閉

夠竟我是甚麼?!

 

 

 

 

 

發表時間:2007-06-24 11:14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6 月 17 日  星期日   晴天


發奮了 分類: 未分類

要努力溫習!!

進步10名!!

*v*

魯弓!对不起唷!要少陪你1點

發表時間:2007-06-17 11:57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6 月 10 日  星期日   晴天


今天大概算是幸福*] 分類: 未分類

今日800便起牀 ,去搵媽咪食早餐              滿開心的

10:00回到家       同BB傾左1陣電話就開始{汁屋}

1130開始等BB过泥

但是我並沒感到孤獨            因為電話響個不停 而我亦沉迷在小說}荷花池上的....{

對不起喔超人......我第3333次放你飛機了

對不起喔媽咪....我也放你飛機了

BB在2:30來了   我把他弄濕了  HAHA``bb你好大力,,-33333333-把我弄痛了

6:30我送BB搭車車   番到屋企有點頭暈暈''睡了

900出元朗找媽咪、婆婆食壽司

*V*1200番天瑞拿來東西了再过天耀{媽媽家}

我孝順的買夜宵給她們吃         $$65      買夜宵時看見浩了`他並沒看見我=}

在媽媽家,,打日記時]02:30[ 從窗看見連綿不斷的閃電..我很想打給BB  我.....................................................................

I   miss you`!*V*

我好像明白到你对我的好  我好想忘掉那些令我失落的事

只記著那個為我去跑的你為我去付出的你:)

 

 

 

 

 

 

 

 

 

 

 

 

 

 

 

 

 

 

 

 

 

 

 

 

 

 

 

 

 

 

 

 

 

 

 

 

 

 

 

 

 

 

 

 

 

我從背後擁著你       我害怕失去你

 

 

 

 

 

 

發表時間:2007-06-10 02:4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