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8986

 

2007 年 5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忍著淚’大步向前走=] 分類: 未分類

今天也過得                    不錯`

我嘗試努力的讓自已快乐起來笑起來

讓坐在站在我身旁的你們   不用擔心*

 

不快的原因______我也不知道

他沒有做錯   只是我的問題

 

1切只是惡夢嗎?何時可以醒來

這惡夢太可怕=]

 

今天放學走回那段路

沿途有公仔和吳欣的嬉笑聲

亦有那人的聲音

可是那段路那停車場

令我想起那事/.\

 

我有點輕生的念頭

 

 

我感覺得到你在閃避我的問題

你不想答就算了

我只不想誤會你

 

 

唯獨在夜半無人的時候

..............................................................................我才能哭

 

 

 

發表時間:2007-05-09 10:12 PM  [ 訪客留言(7)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5 月 8 日  星期二   晴天


想不到心會這麼酸=]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早上’

有個傻仔買左維他奶

整天也在昏迷狀態> <

小息去左幫MsLam訓練司儀

iCsA同牙樂11111間課室*

社籃’勝了信義

YOYOYO*

放學*

10分後悔 早知不跟他放

我清楚是甚麼事             可是我控制不了自已的感覺

1點點痛的感覺略過  我努力地忍著眼淚

-  ----------- -   ---------------- - - - - - -            ------  ---     -------

七點幾          過左天逸搵麥宝同牙串

0930         番到屋企

發表時間:2007-05-08 10:3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5 月 7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很想能控制自已 分類: 未分類

憂,                        对!感情是累積回來的

今天想了很多東西’我會不自覺把自已和她來比較

我也控制不了自已,,=]                     我真的是傻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如常和波波上學

,,,,,,,,,,,,,,,,,,,,,,,,,,,,,,,,,,,,,,,,,,,,,,,,,,,,,,,,,,,,,,,,,,,,,,,,,,,,,,,,,,,,,,,,,,,,,,,,,,,,,,,,,,,,,,,,,,,,,,,,,,,,,,,,,,,,,,,,,,,,,,,,,,,,,,,,,,,,,,,,,,,,,,,,,,,,,,,,,,,,,,,,,,,,,,,,,,,,,,,,,,,,

PE跳舞有90分            10分興奮,,,,,,,,,,,,,,,,,,,,,,,,,,,,,,,,,,,,,,,,,,,,,,,,,,,,,,,,,,,,,,,,,,,,,,,,,,,,,,,,,,,

YOYOYO**************************  kaka,,,,,,,,,,,,,,,,,,,,,,,,,,,,,,,,,,,,,,,,,,,,,,,,,,,,,,,,,,,,,,,,,,,,,,,,,,,,,,,,,,,,,,,,,,,,,,,,,,,,,,,,,,,,,,,,,,,

我的付出是有用的

社籃 }勝了仁愛

WE ARE THE BEST`!

----------------------------- ------------------             -------------------

放學和憂憂`

去左天澤談天

730走左

 

---------------------------------------  ---------------------------------

食飯

睇日記}

 

 

 

 

發表時間:2007-05-07 09:4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