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9008

 

2007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三   晴天


電腦整好了=〕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是波走的第一天。

想念,從沒停止。

變心,談何容易。

她離我而去了..我是不捨..不捨..這個知心好友。

有許多感覺,,,,,我不懂得容易、但我信有人會理解。

有時侯,,我很想打給她,,但卻沒這個勇氣。

為了他我己失去很多,,,,,,,不能夠再多。

 

**************************************

swing`你是一個我很重視的人..我愛你同樣需要你。

           我有甚麼不快也會向你說,,,,

 

公仔`你伴我共渡了許多。在我心目中有一定的位置。

        不論你是否離開我...。你也是我的好友。

 

棋棋`我很開心有你這妹妹支持我..

小舞`同病相憐的小朋友。有許多感情事你也助我看清很多。

小高`1位助我考試難關的重要人物。是1位很好的老師。

麥宝`升班了,,你的動搖、想那歪事、做錯事..我再也沒法提醒你

        我很擔心你,,,你要好好記著我对你說過的、寫過的。

 

 

<明天再續>

發表時間:2007-07-25 11:53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7 月 12 日  星期四   晴天


越冷靜越耗損 無力再去 沉著應戰 如擱淺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很予盾...

我不想再管你的事   我明白要給空間你

但知道你和她怎麼怎麼的又怎樣怎樣的

很不快很心酸/3\討厭!!

可是。。。。。我不要管!

免得又再,,,,,,,,,,-333-

我十分愛Swing,,我知你很著緊我同很關心我,,

*3**3**3*

吳雨霏 - 失控

抽出袋中香煙 你說已對厭 講得果斷
握得穩玻璃杯 我卻要應變 這雒考驗
沒有事要眷戀 互相各不拖欠
若喝下這冷水 以後難見面

不必好心敷衍 我怕再聽見 諸多狡辯
終於分開歸家
我要喊要笑 不需可憐
害怕被你看扁 扮灑脫少不免
越冷靜越耗損 無力再去 沉著應戰 如擱淺

失控好 失控至可救活我
哭得夠悲壯 倦了嗎 才可以安睡嗎 (才可以安心進睡嗎)
遺物在腳下 焚為垃圾吧 重拾自尊嗎
憤怒夠嗎 (要下葬吧) 軟弱夠吧 (要自救吧)
要習慣嗎 總有牽掛

即使瘋瘋癲癲 我信你碰見 都不出現
深宵一點三點 你哪會似我 天天失眠
學你沒記性好 放低你的污染
版你浪費過的 明白要變 明白了更狂躁點

失控好 失控卻可浸沒我
哭得夠悲壯 倦了嗎 才可以安睡嗎 (才可以安心進睡嗎)
遺物在腳下 焚為垃圾吧 重拾自尊嗎
憤怒夠嗎 (要下葬吧) 軟弱夠吧 (要自救吧)
要習慣嗎 總有牽掛

(繼續吃吧) 有事才熱愛暴吃吧 真話
(繼續喝吧) 開心嗎
(繼續錯吧) 會輕鬆嗎
(繼續愛吧)
我為何被撇下還在丟架
(快面對吧 情況別誇張化)

失控好 失控至可救活我
可惜我收放 未到家 逃不過這 堤壩 (逃不過這一個堤壩)
懸崖在腳下 含著淚跳下 你放得開嗎
你內疚嗎 (太笨了吧) 會在意嗎 (太笨了吧)
你沒有嗎 恐怕恐怕
(做對嗎) 解決嗎 (做錯嗎) 心痛嗎
(活過嗎) 總算造化

 

 

發表時間:2007-07-12 08:16 PM  [ 訪客留言(1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7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我在檢討=} 分類: 未分類

我很迷網=]

我很失落=]

我感覺         很累。我最近經常做錯事

我昨天好好想過    我應怎樣做

我感謝YCs的成員毎一位對我的愛護

我感謝高進、Lion、昇、...對我的開解

我開心的是你們願意去了解我的失落

------------------------------------------------------------------------------------------

今天早上和棋棋上學

哭了很多

放學繼續練舞.........

 

 

 

我想逃避

我不想因我的原因令你倆疏遠了

 

 

發表時間:2007-07-09 08:24 P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