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s520
暱稱: 沁沁`]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2009-09-19
2009-09-14
2009-09-08
2009-08-25
2009-08-2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12
留言總數: 405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9006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09-03 分類: 未分類

我還是               哭了。

 

 

豬仔!.......對唔住

發表時間:2007-09-03 01:57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晴天


是灰了、懶得理、還是睇化了 分類: 未分類

自從跟他拍拖、我生病了。思覺失調-3-

是我的幻想還是事實`令我,,,,,唉!

是灰了、懶得理、麻木丶還是睇化了

我對那些事現在竟沒有激動沒有落淚沒有快樂亦沒有失落

 

--------------------------------------------------------------------

 

今天棋棋黎接我放補習`

我地係元朗行街、行左好耐腳仔都軟埋

買左隻介仔史迪仔袋=`呵呵呵!!

*v*好開心 hehehehe

 

 

 

 

 

 

發表時間:2007-08-31 10:23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7-08-28 分類: 未分類

從大陸回來了。雖然只有一天半玩旦也很

好滿足好快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心情...放開了`hehe 公仔=}你的話令我醒覺

換句話說、現在的想法是管他幹甚麼的、...他說的借口也好是理由也好

我。也無需理會、他每次的事也有他自已的理由   事件、永無休止。

***********************************************************

發表時間:2007-08-28 07:14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睇xg啦;我打xg多d咖^_^
www.xanga.com/bonnie_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