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7 年 9 月 3 日 星期一  |
| 2007-09-03 |
分類: 未分類 |
我還是 哭了。
豬仔!.......對唔住
|
|
|

2007 年 8 月 30 日 星期四  |
| 是灰了、懶得理、還是睇化了 |
分類: 未分類 |
自從跟他拍拖、我生病了。思覺失調-3-
是我的幻想還是事實`令我,,,,,唉!
是灰了、懶得理、麻木丶還是睇化了
我對那些事現在竟沒有激動沒有落淚沒有快樂亦沒有失落
--------------------------------------------------------------------
今天棋棋黎接我放補習`
我地係元朗行街、行左好耐腳仔都軟埋
買左隻介仔同史迪仔袋=`呵呵呵!!
*v*好開心 hehehehe
|
|
|

2007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二  |
| 2007-08-28 |
分類: 未分類 |
從大陸回來了。雖然只有一天半玩旦也很
好滿足好快樂......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心情...放開了`hehe 公仔=}你的話令我醒覺
換句話說、現在的想法是管他幹甚麼的、...他說的借口也好是理由也好
我。也無需理會、他每次的事也有他自已的理由 事件、永無休止。
*********************************************************** |
|
|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 38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