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他和她一起了,,,好好好好好!!!
他和她都一起了,,,好好好!!!
他和她一早已經一起了,,,bt都好好!!!
祝你們快快樂樂!!一直到老,,,到永永遠遠!!白頭到老牙!!

你不要抱棄她牙...不然我會恨死你,,,和打死你的!!!!!!!!!!!!!!!!!!!!!知嗎???

你都不要抱棄她牙,,,她再都不可以比人傷害了!!!如她受了傷害...我會殺了你的!!!ok???

你不要當玩玩而已,,,她看得起你..你已經執到寶了!!!她這麼可愛,,,這麼漂亮!!!可是一個美人兒哦^^"

p.s.[[[忘記受過傷害]]]<<<施捨最假的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