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日大清早和cammy去了青的屋,,,化妝,,,電左髮!!!!!!!!!彎的!!!ee說覺得電彎好看點所以...
比了我的第一次cammy!!!!!!!!!!!!!!!!!哈哈!!!
cammy話好榮幸wo!!!!!!!!!!!!!多謝晒wo!!!
幫我電得都okla!!!!!!!!!下次會更好的!!!!!!!^^"
之後等駱駝...蛇明...他們吃飯了,,,不好味的!!!!!!!!!!!!!!!!!!!cammy在食飯時又亂說話了,,,壞壞的!!!!!!!!!!!!

之後他們回校了,,,我們流浪了!!!影相相!!!!!!!!!!
去買古古力給他們...有福吧你們!!!我的第一次呢,,,情人節送古古力給男孩們>0<"
本應我不送的...但她們個個送我不送那麼很不好吧!!!況且之前他們都有請了我們很多東西!!!
等他們放學...難等的!!!!!!!!!等完之後,,,她們送了,,,我卻...都送了!!!!!!!!!!難送的!!!!!!!!你媽媽果爸爸牙>V<"
有人說很多金魚佬望實我們,,,不止學生哥還有,,,牙伯!!!!!!!!!!但都不是望我的!!!!!是望那三個令女ma!!!!!!!

比相你地睇!!!!!

p.s.[[[我要愛情不需要登對不需得你允許]]]<<不想和我好?請求直說真話!!!>>
而平日你凝望我,,,這慣常一眼可殺死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