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雙眼總是很疲倦... 仲有有時睇野好矇..係時候去驗驗眼
日子真是過得很快...轉眼間又中4..下年就要考會考了..想起也怕怕..>~<
常在想...如果可以回到以前便好了..真希望回到中1時...
傻呼呼的..那時在想...現在才中一...有排都未到會考..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看著那些學長學姐一個一個地畢業...
轉眼...自己今年便是中4的學生了..唉..時間真難掌握!!!感嘆!!
在這幾年間自己學到什麼..有什麼轉變呢!??
真不想去想...心裡總覺得自己依然幼小..但事實..我們一天一天地長大..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不能再逃避...呼~
-------------------------------------------------------------------------------------------------------------
post相時間!! 坐在附近的同學們!
   
4A 要團結牙..>3<


<~~阿Toby畫的...靚!!!
  
  
>3< 云云 好搞野牙朱平!!!成日令到我地好歡樂^^ 解疑難中...
  
-----------------------------------------------------------------------------------------------------------------------------------
我繫好了鞋帶 準備出戰
踏在棗紅色的徑道上
我的衝刺讓我變成飛鳥
在我背後長出翅膀吧
那終點線的後方有什麼我不確定
但我是為終點後的目標而跑
我知道那後面有我要找尋的
By 天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