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blogdejiajiabbs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sc##                                                                                                                                                            
                                                                                                                                     
                                                                                                                                                  

ˊ.尒靜靜靜靜

 

 
MORE...

« Dec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
6789101112
13141516171819
20212223242526
2728293031

:: 最新日誌 ::

2007-01-30
2007-01-31
哎..没希望了
祝福爷爷
2007-01-17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小雯



RSS Feed

200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oOyEaH!

        原谅了那只猪..其实从20号那晚才看得出他在乎我的程度有多少..!第2天早上特地过来找我..!!其实觉得有点什么拉..!!!不知道为什么,,,见到他有点不想理他的感觉..!可是我也不想他不开心..看到他这样我也不好过啊..!!!那只猪跟我说...我那晚哭的时候..也差点把他弄哭..哈哈..其实听到他这样说..我很开心..至少他还在乎我啊..!..不过呢..女人和男人吵架有一半好处..哈哈..只要你是对的..那就可以把他骑住了...说什么他都听你的...干什么都顺你的意思..有点老大的感觉..哈哈..那种感觉好爽啊..!!!!!

        这个星期没手机用好难过啊..超闷的..以前有手机就说可以上上Q.上上网那样..现在想碰一下都没有..5555....也没得飞信息..有人飞给我.又要等到小雯用我的卡才可以复他们...呀...好不爽..!!!!蛤蟆今天拿了那部6111给我用.他奶奶的.才用了2个多小时..就没电了...555555555555555555.他又没有拿充电器给我...等于没手机.!那只猪今晚又说出去通宵囖..他妈妈的...明天要考一级.还出去通宵..过不了我就杀了你..!真是的..少玩一次不会死的曹立明..!!天天只知道玩玩玩...玩你的大头啊..!!!!!

刊登時間︰2006-09-22 11:29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该怎样..?才可以弥补这种感觉..?

      生日过了..可是还是觉得很可惜.毕竟自己期待了这么久..可是却不是我希望的那样..那种感觉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弥补...!!!!哎哎.

      

刊登時間︰2006-09-21 10:2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生日了.却不是我希望的那样..!

       下午没去上课..因为他.闷了一个下午.因为他.坐了一个下午.也因为他..什么都因为他..!今天是我生日.而我却这样过着...本来是觉得没什么...只要有他在我身边就够了..但其实不是...我却过了一个很委屈的生日..!!心里真的很难受...我的生日..我最期望的是什么.我最想的是什么.全都是想他陪我....但结果换来的是我陪他..!

        我不是三陪...不是天天都要陪着人家打牌...闷的时候就叫我睡觉..肚子饿的时候就说吃东西...我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了..在他心里..我到底存在着多少的位置..!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过得日子除了上学就是睡觉和吃东西..!总说我是猪..爱睡觉../.如果不是因为闷..因为无聊..我会睡吗...自己一个人傻傻的坐在那里..算什么..像白痴....天天就像个白痴那样..!!!真的很受不了很辛苦...为什么就不可以想想我的感受.?为什么就不站在我的立场替我想想.?

          我不想哭...真的不想哭...我想笑..我喜欢笑..但事实却要令我想痛哭...!!!人家说....在生日的时候..要开心..要有期望的过着..那么今年就会过得开心...如果是不开心..那么就表示今年不开心的时候比开心的时候要多...!!!!.可是.我却哭了...那不是不开心..那是一种失望...一种麻木的失望..!!!!!!!!!!!!!!..如果可以...我宁愿希望..我的生日不是今天..而是明天..!......!!..!

 

刊登時間︰2006-09-20 08: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18 日  星期一   晴天

OnE mOoN

         今日小雯整左个布丁比我吃啊...哈哈..好开心...第一次有人亲手整也比我吃咯..虽然酸左少少..提子味噶.但是还是觉得好好吃..>!谢谢你哦,..猪头雯..我的第一份礼物哦..!哈哈....你做什么什么都是我的第一拉..!

          今日真的真的很想睡觉...才睡了一个小时...昨天晚上和曹先生上了天台...才睡了一个小时...上面冷死了....还好我有拿衣服上去...不然我家天台真的多了两条死尸拉..哈哈..!

          听到某人说某人的时候..心里真的很难受..很想哭..!现在真的很害怕失去....失去了我该怎么办...是不是有些事情越害怕失去..却越失去的快..?

             能卟能一直这样.?...永远都有现在...!

刊登時間︰2006-09-19 06:4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9 月 16 日  星期六   晴天

东门东门,小东

         今日去东门..都系为左买对鞋着..哈哈..好无奈.!!!早上起身就等曹立明电话咯....捻住早D去早D番嘛..一直等到1点几都无打比我...后来我上Q..距话我手机无信号..打5入....晕死了...部机又好鬼得意..成日都无信号.一充电又会死机..超级无敌无奈..唯一等到星期同雪换番拉..!!

          滚到东门去都成2点几3点了....超多人..今日星期六嘛..其实都有捻过5去..哈哈..不过埋当系去玩下.同D人逼下咯..!跟住想去买果对白板鞋有画士多卑利噶..!我觉得几得意下咯..上次同距家姐去.我都几想买下噶拉..但后来又觉得般般,哈哈..今次系5知买咩所以买番果对咯..但点知果只也话5好睇....跟住后来我话豹纹果对..只款又几好...距又话5好咯..一下话着到甘幼稚..一下又甘成熟甘..所以又无买到...其实我喜欢变来变去....D风格5同其实都几好...比人感觉都5同D....如果我有钱..系富婆噶话..实买好多好多噶衫同鞋..见度靓就上,,一日一套都得啊/....!!!!哈哈...

           跟住只也同蛤蟆仔去买裤咯..我比个老板笑死...距开价80几....我就笑..跟住距就话你要可以优惠D噶嘛...甘我就话35.距又噼里啪啦甘讲一大堆也...好搞笑...距两个超识做生意..搞到我觉得个女仔有D烦...蛤蟆仔都话5要拉...距狂话要..仲话点好点好....果阵我超想讲人地都5要..!!!不过又好似咩..所以算了..!!!!蛤蟆仔容易凼咯..买左..两条距话80.我话70.距5肯.甘我就话75..成交...哈哈..!!

           买完也就去吃也...哈哈..!!!好吃好吃..好喜欢去东门吃也..好鬼好吃...只也为左要吃手抓饼..街头行到街尾甘啊,猪就真系猪.就识吃 ...仲话我今日吃5到我就5番屋K...哈哈..成个细路甘..我比距笑死..!不过后来都稳到唧..!哈哈...仲见度莹子添..次次来亲东门都见度DF噶.!!!

刊登時間︰2006-09-17 12: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