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04年離開娛記這一行後,已經很久沒有做專訪了,
早前因為任職公司的雜誌要改革,加入娛樂元素,
所以便要重新投入這個圈子.
我的復歸第一彈,就是鄧麗欣Stephy
正如我之前講過,誰是誰非,對我來說,也是沒關係的,
所以Stephy和Theresa的不和問題,我也不會理會,也不想...
她給我的感覺,都蠻不錯的,可以說是一個沒有架子的女孩,
也很健談(我最怕我問一句,才答一句的人)
基本上這個訪問也做得ok,不過可能太耐沒有做過了,
似乎有點生硬,希望日後可以做好d啦

改革第一彈很快就要推出了,很緊張會有甚麼反應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