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札幌逗留了10天左右,本來公司要我留多5天,但是我說所有在札幌的 比賽都完結了,留在札幌也沒有用,於是便向公司要求轉到東京,其實原定計劃是 由札幌到橫濱的,奈何租不到酒店,結果在朋友的幫助下,終於在東京新橋站及 品川站附近,租到酒店住5日.... 來到東京後,發覺足球氣氛比札幌好,因為札幌其實沒有甚麼氣氛的.... 那時候...經常吃這種好み焼呢!! 我和太太都經常叫它做 " 好燒餅" 哈哈
去年又去了Jump Festa 2008,這次的主題是 "少年jump 40周年"看到了很多懷舊的東西啊!呵呵呵
07年是One Piece十周年,那年我參加了集英社舉辦的Jump Festa 2007 , 很有趣呢!
因為沒有國際足協證,在採訪上出現很大的障礙,幸好得到北海報傳媒的幫助, 將一些資訊提供給我,讓可以採訪到英格蘭和意大利隊入札幌的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