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 , 我喜歡日本 , 可以說是因為叮噹(多啦A夢),我還記得當年買了很多不少老翻叮噹,不過因為有很多出版社都出,結果當中有很多故事都旦込重覆的,浪費了不少金錢,好彩那時候每本都只是一兩蚊左右.... 之後,對我影響最深的,就是機動戰士高達了,還記得當年王愛明唱的那首 "全憑那勇氣,全憑那正氣....." 現時我還keep住當年電視錄的版本,不過由於是vhs...影像開始走樣...... 到現時為止,我也不知道買了多少高達的產品了....最近的是..高達30周年限量版....
這一間Trident School of Languages就是我留學日本的地方,不過最近由千種區搬到中村區,所以...已經不存在了,真是令人懷念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