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年到了青衣體育館參與專項班的訓練。熱身後便開始打比賽。我跟Toby、王嘉傑(小肥!xD人家對他的稱呼)、鄧先生被分到C隊,實力明顯比他隊弱。幸好有盧幹廷的魚蛋哥擔任自由人,一傳還算有保護。我隊先是做執球的工作,然後第一場比賽過後,我隊連打2場比賽。
二傳:我、小肥
主攻:鄧先生、趙生(盧幹廷的主攻手)
副攻Toby、呀龍(盧幹廷的副攻手)
自由人:魚蛋((盧幹廷的副攻手)
當然,輸掉也很正常,但自已表現平平。呀龍哥,跟他夾快攻越打越順,但一傳不到位限制了快攻,只好打半高球。他真是個超級好笑,跟他打球就像跟自己打球一樣,我們基本上是同一類人,喜歡爆笑!xD
打完兩場比賽後,以為是到自已做裁判,還飛快地跑上了那裁判椅。第一次站了上去,感覺是怕高和......憤怒!
某盧幹廷的乙組球員走到裁判椅旁跟我說:「喂,C隊執波呀!」我:「係咩?」
該名球員說:「係呀!」一副不耐煩的樣子。我:「哦,Sorry呀。」
I was pissed off!
先生,請問我有何得罪了你?你的態度有需要那「臭串」嗎?(下刪數百字咒罵)。好,上去吧,看你有什麼本事?!
又是一個不懂球例的「裁判」。心中憤怒隨即熄滅,其實何必為個無謂人憤怒呢?
之後到我站上裁判椅。唉,可能是有一段時間都沒有擔任球證了,居然錯了一球球隊得分。但也吹了一球後排攻擊!哈哈,無誤。完了該場比賽,又到我隊打了。那「裁判」又上了裁判椅,對隊在沒有第一「裁判」示意下發球,他居然沒有阻止比賽繼續,其他人說和球,再一次發球。比賽繼續,不知轉了多少個輪轉後,又是那個不聽鳴笛聲的人發球,情況同上。第一「裁判」示意我隊得分,對隊問其原因。
他說:「喂佢好多次啦!」
其他人:「下,和球wor。」
他:「.....」
其他人:「吹啦!」
他:「妖,真係煩。」
然後我才發覺原來這個人的性格是這樣,而不是我的問題。之後又跟「裁判」比賽,有一球明顯沒有觸手,我又做了賤事,向第一裁判示意該球觸手,豈料第一裁判還沒有示意得分,那「裁判」又說:「touch咩呀?!」怕怕怕怕!還是少跟「裁判」接觸好xD
又想你了。
殺死我的溫柔 by 麥嘉瑜
寧願,愛上個壞人…
寧願,你樣子雖吸引,然後性格爛到卑劣—暴躁更花心。
寧願,變作了敵人,連共渡多一秒都不忿!
錯在,你好人,好到沒法多一個!
告別!太溫和,使我未能哭出痛楚?
p.s.為何你的性格一像那「裁判」一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