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S bLoG
It's me
kachun3523
暱稱: 小俊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2009-07-06
六月二十九日
六月二十五日
五月二十七日
巴士、路途、相遇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79
留言總數: 15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8673
2008 年 5 月 13 日  星期二   晴天


大地震 鬱悶 分類: 未分類

中午時新聞消息,突如其來的四川大地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暫時未收到傷亡報告。心想,真是好采,以為沒有人死亡。誰知原來自己聽錯了,晚上得知死亡人數達到8000多人,真不希望這數字再作任何上升,儘管一個也不要!

看似很遙遠,跟自己沒有切身的關係,但是只要想到如果換轉是在香港發生呢?關係便變得切身了,會擔心親人的安全、會擔心朋友的危險。倒過來想想,作為人,應該有「不忍人之心」,不應是以不切身的理由而無視,要是為內地的朋友做點事!!除了這外,8000多人死了,難過也,8000多名死者的親人同時呼天嗆地,心酸也!我想,佛教所說的因果道理如何去解釋呢?8000多人的死是前世今生所造的惡業,造成的惡果嗎?真的有那麼多嗎?還是世界已經到了晚年?黑與白、善與惡、好與壞已分不清了!只準備新世界的來臨,誰管這混沌的世界。

說的,都是廢話。還是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為對得起自己良心嗎?

 

p.s.聽聞如果越多人讀出一句句子,該句句子便會實現!讀到這裡,請你在心裡默念:傷亡人數不想再上升!



2008 年 5 月 11 日  星期日   晴天


五月十一日 疲倦 分類: 未分類

今早十二時半才起床,昨晚「夜訓」造成。起床後,上國際排總下載了一些女排的技術資料觀看。看到大約四時,又走去午睡。基本上,我已是一名懶人!

還是早點睡吧!



2008 年 5 月 10 日  星期六   陰天


排球隊練水記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今朝約左男排去葵盛游泳池游水。掛住睇波,唔記得睇時間。出門個陣08:15,即刻衝出去,因為講過遲到要跑池邊。=口="

係08:35到達游泳池,見rock、crazy、form1既同學仔。幸好唔係最遲。跟住等左一陣就換衫去游水。一落水,唔算太凍,游左一陣都唔感凍,太耐冇游水啦,熱身游50米都覺好漫長,游勁耐都唔到對面。之後佢地玩水底搓皇帝,因為冇泳鏡既關係冇得玩@@"之後又同牛仔鬥快游100米,= =勁爆辛苦,苦過跳2000.....

大約10:00,呀Rock先離開。接著我們等人去左一個冇人既池到玩「數字鏡」...@@"超好玩。原來.....輸左係有大惩罰。-v-好采唔係我je,罰咩?哈哈,唔講。

之後沖涼後,大惩罰隨即展開。然後換衫走人。

然後去食野,跟住係葵方區hea完一輪先返屋企。返到屋企就訓著左@@"可能好耐冇游水。


他反對就反對 亦都跟你愛下去
猶如在大戰炮火里 毫無懼色沖過去
誰狂怒誰攔路  誰話我不登對
無能力與霸權比賽  還是可比他多老幾歲

二百年後再一起  應該不怕旁人不服氣
團圓或者晚了廿個十年 仍然未舍棄
換個時代再一起  等荊棘滿途全枯死
這盼望很悠長  亦決心等到尾  等得起.....突如其來的感覺。



2008 年 5 月 9 日  星期五   晴天


五月十日 感動 分類: 未分類

I Love VB Crew!

第一次實實在在感受到場上六個人的存在,心聯在一起,一起努力!!希望還有下次機會。

Let's BATTLE Together!!

原來自己打球的時候是最火爆的,恨不得一球爆頭;扣球轟炸在對隊的手上,然後彈到九尺遠。

因為......這像是Battle in the Street!

不管你是誰,只管你擁有什麼「料子」!想獲得贏利便要全力以付!

Battle Battle Battle!!!!!



2008 年 5 月 5 日  星期一   晴天


一年了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這麼快便一年了。一年間,還是重複走早已走過的路。回看當天的對話,苦笑自己為何這樣低能、幼稚。為什麼為了夢境而把自己的生活都弄得一團糟?!為什麼要被這困擾自己?!Damn.....It's over!!

==說時易,做時難也。



2008 年 5 月 4 日  星期日   晴天


懶人 驚訝 分類: 未分類

近日愛上左睡眠,可能是早日既一個夢境!完全係完美既夢,幾乎想一睡不起。接著是睡眠睡眠同埋睡眠,假期咩都冇做到。=.=只係掛住訓訓訓。我愛夢境!!xD"



2008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三   晴天


What a "Fun" Day!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真好玩,搭黎搭去遊巴士。Oh,Fuck.



2008 年 4 月 28 日  星期一   陰天


在死寂溫習裡的一點樂趣 開心 分類: 未分類

《滿科紅》

…中史科,猶未讀。學生怕,何時考?

…壯志飢餐中史書,笑談渴飲生物血.....

《科科炒》

…滿地學生堆積,憔悴樣,誰今有誰溫習?!

…這契弟,怎一個頂字了得?

《冇陰公》

…測驗又考試,難以早睡,半夜開車去。

…還不夠銷魂,詩讀死人,人比排骨瘦!

p.s.以上詞改編自《滿江紅》、《聲聲慢》、《醉花陰》。



2008 年 4 月 9 日  星期三   陰天


四月九日 分類: 未分類

放學後與眾人打球,其間不停地墊球,累壞了!然後走到球場邊觀看丙組男女子比賽,看見他們的笑容、聽見他們的笑聲,回想起上一年的排球隊。笑聲,是屬於我們的。傻笑,是屬於我們的。一年間,同樣的笑聲出現在同一個球場上,但是,眾人已去,不見惜日眾人傻笑的面孔……緬懷過去。



2008 年 4 月 1 日  星期二   陰天


Lost 分類: 未分類

四月一日,四月的第一天,一片灰色的天空,配上灰色的心情。背痛、膝痛、關節痛,精神……更痛。昨晚上床後並沒有立刻入睡,因是一句半句說話在我腦海裡不斷地重複出現,而且……它容許我睡嗎?直至午夜時咳嗽,最後要服食有睡意的藥水才能入睡。今早完全沒有動力上學,很累,很累。請陽光假期早一點到來,好讓我找回那殘缺了的靈魂、靈氣。

剛聽了這歌,

I walk a lonely road
The only one that I have ever known
Don't know where it goes
But it's home to m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this empty street
On the Boulevard of Broken Dreams
Where the city sleeps
and I'm the only one and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lone
I walk a...
My shadow's the only one that walks beside me
[My shallow heart's the only thing that's beating
Sometimes I wish someone out there will find me
'Til then I walk alone.....

Let the music find and heal my soul.....and Let it go.

It will be there.....maybe,but longer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