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版面 因為最近我感覺到春天的氣息啊~
music player那兒還要修修
今天如常的上學
中作唔及格...
diu nei lou mo nei ng ho bei go D GRADE ngo ging gou nei a fu look!
今天是synside 1st single 'core'的大日子啦
信和有的話就買下它
好了我還記得今天是葵叔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應該沒錯
以上=ryu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