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
| 2010-01-18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去了踩單車~
某琉有7年沒踩過 所以...真的不好意思啦
感謝晴晴跟清清常伴我左右=w=
PK的時候剛好撞倒膝頭會反射的那個位
又痛又痺...SHIT... 索性躺在一旁
後來才發現手爭脫了很大塊皮 左手也是
撞到那個位現在腫了 真的禍不單行
到了吐露港真的超級開心
我真的很喜歡海 可是我不喜歡去海灘游泳啦=w=
在海邊玩啊玩~ 老媽竟然打來叫我回去=口=
於是很無癮的跟寧先回去
這令我想起'三重海'
很久沒帶con的關係 所以紅根突然爆的超多
以上=ryuu=
|
«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 | 2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