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二  |
| 2010-01-1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帶著殘缺的身軀回校(什麼阿)
MATHS...比預期中的慘 61分
是200比61分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嚴重的shock到
其他也不是太好 可是MATHS小黃說已經算係咁
回到家裡媽子沒問我的成績=w=
所以打算先瞞一瞞(爆)
星期五可能未必陪到婉子...
因為媽說是麻麻的生'既'
先寫到這
以上-ryuu-
|
« | 30 | 31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 | 23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