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本站LOGO
 
 
 
kamiiiii
暱稱: -emjai:D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幫祖母慶生
dvd get!!!...
停電的恐慌
閑暇
reborn<3
文章分類
全部 (32)
KAT-TUN repo (1)
KAT-TUNソЭьс (1)
KAT-TUNソ全部 (1)
俺ソ雜言 (7)
俺ソ友達 (2)
俺ソ生活 (15)
未分類 (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脳内фみロみ
優酷網
苹果ソMOMENT
Felicity.K
mp3 space
分貝網
土豆網
百度大叔
我們的留言板:)
赤西軍團
屎的blog:)
某k的blog:)
音樂link
蚊的blog:)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2
留言總數: 14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59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晴天


暴走choco orz 分類: 俺ソ生活

怎麼還是抄不到功課呀今天

[蔡華凜是個壞孩子 minna表學她-v-]

嘛.-3- 以後今天會很熱.

怎知道還是那麼凍

上數學時真的很睏.但真的不敢睡著

但亦上不到堂

聽不到老師的聲音-_-

結果便像一世紀般才上完數學堂

(還帶著很痛很痛的肚子)

落了女更換衣服上pe堂-3-

還是跳舞-v-真的要生氣了

我都不懂得跳.\/.

順便一說我組跳的是羅志祥的一支獨秀!:)

我還是努力以星期日一天的時間去記住舞步吧!-v-

最後還跟何國寶談天-0-

他是個何其神化的老師-3-

我都快要囧了orz

他還是在聊個什麼勁呀!!!- -

上ih堂時得知沈澱霞去了-_-

人真的很化學-_-

還是在選擇....

到底中文寫哪個角色轉好呢-3-

修二還是龍?.....好困難哦~!xdd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