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2 月 19 日 星期二  |
| 暴走choco orz |
分類: 俺ソ生活 |
怎麼還是抄不到功課呀今天
[蔡華凜是個壞孩子 minna表學她-v-]
嘛.-3- 以後今天會很熱.
怎知道還是那麼凍
上數學時真的很睏.但真的不敢睡著
但亦上不到堂
聽不到老師的聲音-_-
結果便像一世紀般才上完數學堂
(還帶著很痛很痛的肚子)
落了女更換衣服上pe堂-3-
還是跳舞-v-真的要生氣了
我都不懂得跳.\/.
順便一說我組跳的是羅志祥的一支獨秀!:)
我還是努力以星期日一天的時間去記住舞步吧!-v-
最後還跟何國寶談天-0-
他是個何其神化的老師-3-
我都快要囧了orz
他還是在聊個什麼勁呀!!!- -
上ih堂時得知沈澱霞去了-_-
人真的很化學-_-
還是在選擇....
到底中文寫哪個角色轉好呢-3-
修二還是龍?.....好困難哦~!xdd
以上。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32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