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終於也能明白一點-_- 之後的econ堂讓俺太生氣了 那是什麼樣的蠢貨老師!! 哼!俺樣的功課你小子說是抄的!.v. 俺跟蠢貨拼了命.v. 之後便派了的數學卷/_\幸好合格 中文作文時我可是把修二寫成了修三orz 啊~~~俺對不起你啊修二寶寶/3\ 放學後留下來開會-_- 俺才不要做什麼放學報的anoncement-_- 步行回家-0- 俺真健康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