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LIPS到手了!!! ^3^
開心得不得了!!!>v<
今日本來要到學校補課.
但由於蔡華凜同學作息不定時.
弄至不能準時起床-_-
所以便不能去了^0^
結果在醒來之後發覺有13通電話未接-0-"
吃了飯馬上打給她們^__^"
我回家後便馬上洗了個澡
便出了mk.
本想去新之城幫麻麻買塊玉的.
但因為太貴她說不要買
我便去了join她們^3^
行了很久
看了袋呀..衫呀...
還跟那個很nice的店員哥哥開玩笑你真的是啊xdd
結果過了很久之後-_-
大家都有點點點點的累.
便坐mtr回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