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早上就不想起床了`好睏zzz
不過卻起了身`之後接到monjai的電話:D
呵呵.你放心吧 !!!
我會去儲報紙的 如果有羅先生的話.v.
之後便打開電視想看[難兄難弟]
可是...居然...播完了orz
鳴...過份..我還打算放假才看的嘛..../_\
嘛嘛嘛...那便看那個什麼[loveing u我愛你]的戲.
也並不怎麼樣嘛-3-"
之後就吃了午餐開始跟電腦大戰xd
下午回家洗澡 吃團年飯:)
真是的...居然在晚上準備行花市時肚痛-_-
所以便回嫲嫲家了 哪也沒去-v-
p.s monjai我已經開放了這裡了.
以後都不用再打密碼進來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