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俺去看了-我們這一家 電影版:)
感覺..有點悶-v-
也並沒有想像中好看.
還有的是
俺也接到消息.
kame是下期<an.an>的拍攝對象..
俺的咩呀...orz
請你就拍點個人照了好嗎?
俺老了..經不起這種驚嚇orz|||||
p.s. 俺已經快16了呀...[天音: 原來才16呀-_-]
某華: [怒]16對我自身也已經老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