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年之前 我認識了你
那時候大家都是小朋友 青澀不懂得像大人般勾心鬥角
只懂得在自己最珍惜的人面前開懷的露出自己最真心的微笑
那樣的你 那樣的我
曾經一起渡過了幾個寒暑
最難得的是 我倆仍能保存最珍貴的一份心意
我很高興我能給你一絲的溫暖
至少 我能不讓你感到孤單
幸好 幸好 幸好
能在那時帶飯回校
幸好 幸好 幸好
那時我倆都鼓起勇氣踏前一步
跟對方交談起來 否則
現在決不會跟你成為那麼好的朋友
跟你一起的感覺...該怎麼說...
是在對方的身邊的感覺
能在視線範圍內看見你 是這樣的感覺
你總是很容易被風吹走
我是這樣想的
在我不經不覺中 原來你已經長大了
[其實你應該比我大一點點吧orz]
我們同樣地討厭一些人
我們同樣地喜歡一些人
這些毫不影響彼此的感情
感謝你 感謝你
對我說了那麼感人的話
其實
我很容易哭
無論中五之後我們還能否在順利
我的表達能力很差
但是
我堅信著
一定會是Amigo的!!!!!!

Em x Mon = best friend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