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太凍.一早回去想做功課 不過因為昨晚太夜睡 沒有精神 得知一個中五同學自尋短見 希望他早登極樂 第一堂便是中文 說要描寫一個最喜歡的電視或電影人物@0@ 好煩惱 到底寫那個好?_? 龍,隼人,修二,耕作,-v- 之後便在混混惡惡之中 過了一天.-_- 放學時數學test 應該會合格吧... 在課室中ssg開會 我跟mon仔畫黑板畫得很美xd 赤西仁+龜梨和也+山下智久+錦戶亮=? 答案是: SPF -3-''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