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餘悸。 晚上想起了牛黨李黨, 意見之爭化成意氣之爭。
心有餘悸。 有人說:讀中史沒有有。 說這些話的人很蠢, 懂得讀中史的人, 就要吸收當中歷史的教訓。
何時討論變成說壞話, 只在乎一線之間也。
不喜歡不代表可以無限量批評。
更有, 不了解事件的真相, 不了解那人清楚, 沒有資格批評。
心有餘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