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finally comes to my 18 birthday.
以前總希望生日有很多的節目,
長大了,反倒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就是數字上的變化而已。
反思卻多了。
長大,
給自己一個十八的挑戰,
更要學效基督,
做學見證。
別在憤怒時說頂。
別挑食。
別嫉妒。
還有用愛心說誠實話,
別隨意有心無意的串人,
說笑也不好,
說好話建立人,造就人。
(雖然有時忍唔住)
生日願望..不說了,
說了不會實現:p
還是感謝所有跟的說生日快樂的人,
送生日禮物給我的朋友。
特別謝謝蓉給我的信,
your concern is also my concern.
your state in my mind has never waved.
i wanna have sharing.
還有在此跟軒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在於跟蓉們常常串你,
令你不開心。
其實你都有你的優點,
例如係時事既認知方面好有自己既想法。
依家讚番你,
希望你唔好唔開心lu.
還有多謝蔡,
雖然你沒有做甚麼,
但很高興你在眉宇之間看出我所思。
感覺很窩心,新一年繼續做好brother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