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處處,
微風伴隨。
在暖日照耀下,
不自覺的合起雙眼,
聽著天籟之音,聽著籃球拍打的聲音,
聽著小朋友跑步的腳踏聲,
聽著枯葉飄落的沙沙聲,
在自然中奏起奏鳴曲,
心想:退修真好!
要不是要回班房,
我多想繼續留在前梯,
與神一起享受祂創的大自然。
喜歡在忙碌中,
靜靜與神一起的時光,
所有的壓力,頓時一掃而空,
換上的,
是心靈上的恬靜。
年輕人,
多到大自然吧,
有冷氣的地方,
我不喜歡。
今天有著新的突破,
大家都開始願意說些個人的東西,
雖然大家還很害羞,
但感覺,很爽!
逛了一會,
坐在三樓吃飯,
我想,
找天下午一定要在那裡喝著飲料,
看看書,
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只可惜,今天人太多,
做不了,
真遺憾呀................
意外發掘一個看書好去處,
muv高高高了不少:d
人,有時要靜靜,
思索,
享受人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