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
我想起君君教我畫的那幅畫xD"
「答對了~!」 真有趣呢
這幾天 都很沉默
總是有著永遠想不完的事情似的
英文調組了
這次能夠從深山逃出來
但亮亮卻要躲入深山了~~希望andy baby打救你:D
跟馮嘉俊一組....其實..他人沒甚麼阿
蠻有趣的一位同學 ;P
成績都派了 只差名次
希望不要太差吧!! 不過心中有數
能夠全級40以內已經心滿意足/口\
退步了:(
下學期要追回來!! 發力!
不能再懶惰下去!!
想要補習 但不想用錢
多矛盾的事情囧
-----------------------------------------------------------------------------------
「愛呀呀呀喔愛的抱抱~」
對不起 請給我大喊的時候
我想要亮亮給我唱
非到黃河心不死 !!!!!!!
這幾天都不停的在唱歌
上癮了 :P
還有我要大喊
「我不要再吃偉強!人家! 我已經食到厭!!!!!!!!!!!!!!!!!!!!!!!!!!!!!!!!!!!!!!!!」
-------------------------------------------------------------------------------------------------------
君
一切都會有新的開始
無論如何都好
給自己一個新的開始吧;D
洛
不要傷心 ; )
身邊有很多人支持你的!
你永遠都是我們的monkey
住在tropical rainforest的monkey!
SMILE~
---------------------------------------------------------------------------------------------
人愈大 愈多煩惱
缺少了純真可愛的成份
就連算一名小孩 也可以失去純真
都是現實的錯 ~0~
更加要珍惜所擁有過的純樸 : )
不想面對將來 更不想回望過去
停濟不前 多悲哀!
|